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世界杯做准备 马尔代夫来华刺探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真报道:参加第11届亚洲优胜者杯东亚赛区第一轮第一回合的马尔代夫足协杯冠军巴伦西亚(Va Lencia)于8月21日从新加坡转机至北京,本应于中午抵达大连,但由于签证原因,直至傍晚六点才姗姗来迟,下榻在棒槌岛附近的二十一世级酒店。

  巴伦西亚(Va Lencia)队一行24人,包括6名官员和教练,主教练为匈牙利人,队中有2名外援,一名来自俄罗斯,一名来自象牙海岸,但从整体来看,由于队员瘦小,给人以对抗能力不强的感觉。

  比赛监督香港人科恩(MR.KENK N. G.)先生于同日晚间从香港乘坐CA706航班抵达大连,担任第一回合的裁判全部是朝鲜籍国际裁判,大连足协已派专车到丹东去接裁判。也将于当天晚上抵达。大连实德也于8月21日从上海飞回大连,大连实德队主力队员放假调整,其他队则直接乘车回到训练基地,准备于8月23日举行的比赛。由于中国青年队要赴伊朗进行比赛,大连实德经与中国足协磋商,决定闫嵩将不去中青队报到,随队参加亚优杯的比赛。今天下午全队集结,准备明日晚间开始的亚优杯的比赛。

  本来大连实德欲以主力阵容迎战,但亚足联比赛监督科恩先生,在今晚的联系会上指出,孙继海因去年在奥运会上冲撞裁判,遭到亚足联竞赛一年的处罚,如今亚足联的处罚禁期未满,将不得参加亚优杯在2000年所有的国际比赛,这无疑给科萨德排兵布阵受到极大的影响。因为替补王圣已赴中国青年队报到,参加中国青年队在伊朗的友谊比赛。到会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官员感到十分尴尬,大连实德今年才接手原大连足球队,对以前的情况并不了解。欲查询亚足联去年队孙继海的处罚。他们担心的不是这场比赛,而是第一回合结束后,与韩国队的比赛。看来,大连实德欲在亚优杯上取得佳绩,困难重重。

  另外,据马尔代夫官员谈到为什么参加亚优杯的比赛时,主要是因为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中国与马尔代夫同分一个小组,由于对中国的情况不了解,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打此场比赛,以便双方互相了解。从这里可以看出,马尔代夫此次赴华参加比赛,只是要了解中国队的实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优杯首回合明晚开战 实德迎战马尔代夫的瓦伦西亚 (2000/08/22 15:30)
实德:亚足联下达否决令 实德无奈远征马尔代夫 (2000/08/07 06:09)
世界杯亚洲区赛程:中国队首战马尔代夫 (2000/07/13 12:17)
2002世界杯预赛:中国明年4月22日首战马尔代夫 (2000/03/17 14:30)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