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弗格森对贝克汉姆尚存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田勇报道:从上赛季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的公子)事件到前不久的莫西干发型,弗格森和贝克汉姆的矛盾好像无处不在。但在场上,似乎弗格森找不到贝克汉姆的什么缺点,贝克那右路传中球的绝美弧线令再挑剔的人也无话可说。但这位顽固的苏格兰老头还是找到了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贝克汉姆不进球。

  弗格森说:“贝克汉姆有着令人惊奇的脚法,他在场上也总是竭尽全力。但是我认为他应该多进一些球,对他来说如果表现好的话,一个赛季应该能够打入16个球。如果你回头看看三四年前,你会发现他在一个赛季能为球队贡献15粒进球,有两个赛季他都做到了这一点。但在过去几年里,这种事情渐渐没有了,也许他过分集中于扩大传球视野,为别人创造机会了。”

  说起进球,这倒真是戳到了贝克汉姆的痛处。像当年金发少年的成名之作不就是一脚美妙的中场吊门么?但在这几年里,除了任意球以外,几乎看不到贝克汉姆射门得分了。上赛季在冠军联赛中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队,虽然曼联最终输掉了比赛,但贝克汉姆漂亮的骗过卡洛斯的防守,突入禁区射门得分的一幕至今还在球迷的眼前萦绕。毕竟在足球场上,最重要的还是射门,还是得分。

  虽然有一些不满,但看来弗格森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运用极其熟练。在批评完不进球后,他又对这位爱将的得分潜能赞扬起来。他说:“贝克汉姆有能力在任何地方破门,无论是禁区外还是禁区内,对他来说,决不只有任意球一种手段。他的射门脚法和头球都很出色。”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后防线连折三将 两“铁闸”准备加盟(附图) (2000/8/22 19:52)
曼联:巴特兹成为福格森心目“第二个舒梅切尔” (2000/8/22 16:23)
盛情难却弗格森留曼联 出任青年球员发展部主管 (2000/8/21 18:41)
曼联:弗格森收购计划受阻 神射手“在水一方” (2000/8/21 16:08)
曼联:场内场外都是戏 (2000/8/21 10: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