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后防线连折三将 两“铁闸”准备加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9:52 新浪体育

坎贝尔是曼联最想得到的后卫

  新浪体育通讯员员刘广辉报道:在离新赛季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开赛不到一星期之际,志在称霸欧洲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突然觉得老天似乎专门针对曼联,阵容齐整的曼联仅有的几名伤员竟然集中在后防线上的同一位置上!

  除去正在闹情绪而被弃用的挪威后卫博格不计,弗格森突然发现阵中一下子失去了约翰森、布朗和谢尔维斯特等三名水平相当不错的中后卫。

  其中最令人惋惜自然是长期受伤后刚刚复出的约翰森。在进行了两次大的膝盖手术之后,许多行家都曾一度为这位同样来自挪威的优秀中卫的足球生涯判了死刑。在上周日晚的首场英超比赛中,东山再起的约翰森伤愈复出,并接应贝克汉姆开出的角球为曼联顶入第一粒进球,协助球队以2:0战胜了纽卡斯尔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遗憾的是,该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约翰森再添新伤,腹股沟肌肉不慎拉伤,将被迫再次休息数周的时间。就算这次养好伤的问题不大,年岁已高的约翰森身体状态也不足以应付漫长新赛季的频繁赛事,弗格森也不可能指望他整个赛季都能无病无痛地出现在关键的首发中卫位置。

  曾一度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小将维斯-布朗也十分倒霉。急于复出建功立业的布朗在复出的热身赛中不幸触及旧患,大腿肌肉再次拉伤而无缘顶替约翰森出现在今晚对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何时康复还不得而知。至于一年前几乎是在赛季开赛前夕最后一分钟从国际米兰火线加盟的法国小将谢尔维斯特则伤了小腿,再说他也根本不是中卫的合适人选。

  曼联倒还可以安排身体健康的博格和荷兰中坚斯塔姆镇守中路,不过由于博格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无理取闹,而被通知可以随时离队走人,目前博格正积极和苏格兰流浪者队眉来眼去地谈转会事宜,堂堂的弗格森爵士岂能低声下气为他折腰?

  欧洲冠军杯赛的球员最后注册期限是本月的31号。与上赛季面临的困难有着惊人相似之处,留给曼联俱乐部和主教练弗格森的时间十分紧迫。

  其实,今年夏天弗格森就已经和西班牙拉科鲁纳队谈好了购买该队的摩洛哥籍后卫纳依贝特,万事具备的曼联居然在申请纳依贝特的工作许可证上阴沟翻船,此笔交易只好暂且搁浅,现在看来也不可能赶到月底前完成所有转会程序。

  曼联的首选自然非热刺队的坎贝尔莫属。不过,据最新的消息称,一向出手吝啬的热刺俱乐部主席已经咬牙切齿地破天荒开出了每周50000镑的高薪,以挽留队中的后防擎天一柱。而且曼联还要击败同时开出65000英镑周薪的拉齐奥和尤文图斯两个劲敌,坎贝尔转会一事绝对没那么简单。不少人猜测曼联有可能采取临时租借一年的方式为后防补漏。

  据报道,本周一曼联的球探已经把欧洲大陆的所有合适后卫人选放到主教练弗格森的案头,供其从中挑选。经验丰富的弗格森去年就已经历了相同的变故,自然对此情此景不会陌生。

  不知应变自如的弗格森爵士此次将钦点何方神圣,加盟老特拉福德球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弗格森对贝克汉姆尚存不满 (2000/8/22 21:44)
曼联:巴特兹成为福格森心目“第二个舒梅切尔” (2000/8/22 16:23)
盛情难却弗格森留曼联 出任青年球员发展部主管 (2000/8/21 18:41)
曼联:弗格森收购计划受阻 神射手“在水一方” (2000/8/21 16:08)
曼联:场内场外都是戏 (2000/8/21 10:30)
图文:[英超]曼联主场获胜 贝克汉姆飞身接球 (2000/8/21 06:40)
英超:曼联首战告捷 巴特兹成为“舒梅切尔第二” (2000/8/21 06:16)
图文:[英超]曼联取得开门红 科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2000/8/21 04:36)
图文:[英超]曼联2-0纽卡斯尔 巴特茨大脚解围 (2000/8/21 04:23)
曼联:弗格森亲自出马 只为荷兰神射手 (2000/8/20 20:1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