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最后的期待”可能无疾而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近日,从正在瑞典集训的拉齐奥队传来消息,拉齐奥球迷所期待的引进荷兰边锋岑登的计划可能会无疾而终,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经费不足。

  拉齐奥原本准备卖掉萨拉斯来换取一部分现金,但一方面这位智利射手近来状态奇佳,另一方面他本人也不愿离开,最终他留在了拉齐奥,这就意味着他们不仅失去了一笔转会费,而且还要负担萨拉斯每年的工资,而另一方面,仅仅是买入克雷斯波一人就耗去了他们5400万美元的经费。

  拉齐奥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向瑞典的媒体透露,本队在引进球员方面已经花费了1亿6000万美元,虽然他们很想引进岑登,但目前的资金状况令他们很难实现这一想法。据称,拉齐奥的老板克拉尼奥蒂已经最后为岑登出价1400万美元,巴塞罗那俱乐部无论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他们都不会再改变出价。

  埃里克森说:“我们花了太多的钱用于构造新赛季的‘梦之队’,但同时我们有没有卖出我们计划卖出的所有球员,于是就出现了现在的局面。不过,同巴塞罗那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引进岑登的希望并没有完全破灭,但我不得不说,资金不足,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热身赛上演疯狂一幕 三分钟内连进四球 (2000/8/22 10:48)
拉齐奥弃将抢夺饭碗 罗-巴乔又断一条去路 (2000/8/22 02:07)
意甲出现第二个拉齐奥 “阿根廷帮”迅速占领AC米兰 (2000/8/21 14:59)
拉齐奥:小因扎吉伤愈复出 锋线竞争愈加残酷 (2000/8/21 11:59)
拉齐奥:瑞典之行首战大胜 “秘密武器”崭露头角 (2000/8/20 15:2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