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热身赛上演疯狂一幕 三分钟内连进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昨天,拉齐奥在他们的瑞典系列热身赛中,迎来了第二场胜利,他们以5-1大胜卡拉斯塔德队。

  拉齐奥的首发阵容是:

  守门员:佩鲁济

  后卫:潘卡罗、内斯塔、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

  前卫:斯坦科维奇、德-拉-佩纳、内德维德、隆巴多;

  前锋:小因扎吉、洛佩斯

  结果,在上半时,拉齐奥队由南斯拉夫小将斯坦科维奇先下一城,以1-0领先交换场地;下半时,拉齐奥队一下替换了5名队员,守门员马切基亚尼、后卫库托、克隆尼斯、前卫戈塔蒂、前锋拉瓦内利登场,替下了佩鲁济、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隆巴多和小因扎吉。结果下半时一开场,就被对方的皮赫尔森把比分扳平。不过,接下来的时间成了拉齐奥的进球表演,从第55分钟到第58分钟,拉齐奥队连进四球:先是在第55到56分钟之间,拉瓦内利连下两城,一分钟以后,斯坦科维奇锦上添花,又过了不到1分钟,对方后卫约翰森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成5-1。

  此后,拉齐奥用小将贝雷托尼替下洛佩斯,桑塔雷利替下斯坦科维奇,鲁西亚尼替下内斯塔,但最终比分没能继续扩大,5-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最后的期待”可能无疾而终 (2000/8/22 19:14)
拉齐奥弃将抢夺饭碗 罗-巴乔又断一条去路 (2000/8/22 02:07)
意甲出现第二个拉齐奥 “阿根廷帮”迅速占领AC米兰 (2000/8/21 14:59)
拉齐奥:小因扎吉伤愈复出 锋线竞争愈加残酷 (2000/8/21 11:59)
拉齐奥:瑞典之行首战大胜 “秘密武器”崭露头角 (2000/8/20 15:28)
意甲:拉齐奥夺冠的“秘密武器”浮出水面 (2000/8/18 19:53)
克雷斯波:加盟拉齐奥只为两个原因 (2000/8/18 13:50)
拉齐奥:突出重手揽回“飞翼” 神秘新人亦将加盟 (2000/8/18 13:35)
拉齐奥:米哈伊洛维奇欲靠任意球和最佳射手比肩 (2000/8/18 12:50)
拉齐奥:有志不在钱高 萨拉斯感动埃里克森 (2000/8/18 04:11)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