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又多了一个兄弟--范志毅遥祝马明宇(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7:03 北京青年报



  效力英格兰水晶宫队的中国球星范志毅,上周日代表该队出战,以1∶1打平皇家园林巡游者。范志毅说:“我没有给米卢连打3次电话,请求参加9月1日的上海四国足球邀请赛,但10月中旬的亚洲杯我会参加的。”

  谈及马明宇登陆亚平宁,范志毅感到很兴奋,他说又多了一个兄弟到欧洲踢球,让我们这些海外浪子又多了一份呼应。

  小范说:“能去欧洲踢球,特别是能去数一数二的意甲踢球,马明宇自然非常珍惜。他能在佩鲁贾赢得立身之地,将十分不易。既然佩鲁贾要你,你就是有价值的,必须要自信,必须放得开。”

  范志毅说:“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到欧洲赛场闯荡,这对中国足球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听说明年足协将决定让国脚自由转会,这是做了一件大好事,能使更多的中国球员奔赴世界各地。”王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的对手来了--沙特第一球星加盟英甲 (2000/8/22 20:45)
马明宇:国内报道太夸张 热身赛我根本没发挥出来 (2000/8/22 09:20)
韩国球迷网上羞辱马明宇 中国球迷表现大国之风 (2000/8/21 18:15)
马明宇自析前景: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 (2000/8/21 17:23)
郎平将赴佩鲁贾给马明宇传授“闯意甲”的经验 (2000/8/21 16:2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