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滑稽篮球队昨晚在上海体育馆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4:33 新闻晨报

  本报讯 誉满全球的美国哈伦滑稽篮球队昨天晚上在上海体育馆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幽默滑稽篮球赛”。

  比赛还没有开始,哈伦明星们在场上热身时已经忍不住流露出他们的幽默感,不停地插科打诨,随心所欲地传球,高难度的扣篮,这一切都令已经到场的观众和记者大开眼界。比赛正式开始后,场上始终在播放着激动人心的摇滚乐,哈伦明星们伴随着强烈的节奏和“纽约明星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在一次次不可思议的精彩的配合下,哈伦队屡次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其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高水准的NBA的职业比赛。而在比赛的间隙,队员们当然不会放弃一切机会和对手、裁判、场外的观众开开小玩笑。在观众的阵阵惊呼和大笑声中,40分钟的比赛很快结束了,当然比赛的结果是场上的主角“哈伦明星”大胜了“纽约明星”。

  在比赛结束后,哈伦队又和上海南洋模范中学篮球队进行了一场轻松而愉快的友谊赛。龚舜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滑稽篮球队下战书 欲在沪挑战NBA巨星队 (2000/8/9 09:23)
滑稽篮球队下战书挑战NBA巨星队 (2000/8/8 09:29)
美国哈林明星滑稽篮球队8月将在上海表演绝技 (2000/7/25 14: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