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赛季英超不平静 新星老将闹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3:31 球报

  以1500万英镑购入的巴因克只需要29分钟就完成了适应英超的过程,并为切尔西首开纪录。当时哈塞尔巴因克被西汉姆的门将希斯洛普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哈塞尔巴因克在以后的时间内一直顶着对方球迷的谩骂来踢比赛的,该队的球迷认为这是个误判,不过从事后的录象来看裁判的判罚是绝对正确的。哈塞尔巴因克显然已经成熟了,这不仅仅表现为技术上的成熟,更表现为心态上的成熟,该国媒体最后用“用豁达包容仇恨,用实力说明事实”来形容他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球风。

  仅就首场比赛来说,独进两球的斯塔尼奇已经盖过了1500万英镑从西班牙转会而来的哈塞尔巴因克,难怪赛后维亚利单独夸奖了斯塔尼奇的远射非常精彩,“只有充满自信且具有个性的球员才能够在新球队的支持者面前,在第一场比赛中得分。”当时斯塔尼奇在30米开外迎着来球凌空抽射,足球在空中划了一个“旖旎的弧线”飞入西汉姆的大门。当地媒体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该粒入球可能会成为赛季最佳入球,不过好运并没有就此结束,斯塔尼奇在补时阶段又为切尔西攻入一球。

  托特纳姆找到了新的英雄,并且该队的球迷非常地热爱他,这是该队现在共同的心声。尽管开场仅9分钟,韦努斯就为伊普斯维奇队攻入一球,但托特纳姆队在乌克兰人雷布罗夫的带动下发起了强大的攻势,第30分钟,前英格兰国脚安德顿主罚点球扳平,该点球也是由雷布罗夫创造的。1分钟后,雷布罗夫助攻,爱尔兰后卫卡尔将比分反超。本场比赛雷布罗夫还有打中横梁的一脚抽射。在赛后记者采访该队的支持者时得到了几乎一致的看法:我们的雷布罗夫是力挽狂澜式的英雄而不是像吉诺拉那种只能锦上添花的公子哥。他用他的发挥证明了他的身价值1100万英镑。该队主教练格雷汉姆对雷布罗夫表示了极高的信任:“他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棋子,他不仅可以攻城拔寨而且可以创造进球。

  尽管科维尔是该队的首席球星,不过本场比赛的英雄是小将史密斯。在冠军杯资格赛中结束进球荒的小将史密斯又有上佳表现,他包办两粒进球,使利兹联队主场2:0战胜埃弗顿队。刚刚同俱乐部签下6年合约的奥利莱赛前专门找到史密斯,要求他规范自己场上粗野的行为,并为利兹的荣誉而战。史密斯果然不负教练的厚望。

  利物浦队主场1:0艰难战胜布拉德福德队,下半时战至第67分钟,强壮的利物浦前锋赫斯基利用自己的速度趟过两名后卫,右脚射门得分,他用自己的表现和这粒金子般的入球让批评他的人闭上了嘴。这位1100万英镑身价的前锋是在挑剔的利物浦球迷对该队表现表示不满时用进球使得球迷又向霍利尔“妙妙叫”。卸下心中石头的霍利尔对记者说:“正是赫斯基和其他7名外籍球员的出色表现使得利物浦球队渐渐找到感觉和比赛的节奏,最终由赫斯基完成最后美妙的一笔。”

  当然这里所说的“闹”是指球星们给英超带来精彩,不过也有胡闹者。在同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人们又看到桀骜不逊的法国公鸡的形象,吉诺拉由于动作粗野被罚出场,没有人怜悯他,即使是他的教练格利高里:“他是罪有应得!我无法管教他,我认为他的劣根性像一列火车,无法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马上停下来。”不过英国媒体的描写还是非常动人:吉诺拉面对着长长的熟悉但又陌生的通往更衣室的路仰天长叹“为什么我的天空总有无尽的阴霾”。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新外援前锋谁是英雄?谁是狗熊? (2000/8/22 11:45)
利物浦主教练批评英超联赛安排太密 (2000/8/22 10:49)
图文:[英超]亨利入球为阿森纳奠定胜局 (2000/8/22 07:45)
英超:阿森纳击退利物浦 经典战红牌满天飞(附图) (2000/8/22 05:55)
图文:[英超]阿森纳2-0利物浦 劳恩进球后飞奔 (2000/8/22 05: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