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切尔西与战神巴蒂擦肩而过--英超消息四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1:41 体育周报

  切尔西与战神失之交臂

  切尔西俱乐部经理哈奇森透露,他们差一点就成功引进了巴蒂斯图塔。今年三月份,哈奇森的一位阿根廷朋友问他,是否有兴趣引进这名阿根廷射手,求贤若渴的哈奇森当即飞赴意大利,与巴蒂进行了三个小时的长谈,而巴蒂本人也表示愿意去斯坦福桥。可惜切尔西的计划最终因罗马俱乐部的介入而破产。虽然后来哈奇森从马德里竞技队买来了哈塞尔巴因克,但他仍然为错过巴蒂这样“伟大的进球机器”而感到惋惜。

  利物浦再损大将

  首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喜忧掺半,喜的是球队开张大吉,1比0战胜布拉德福德,忧的是中场核心博格意外受伤。博格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撞伤膝部的,这将导致他至少一两个月无法上场比赛,但霍利尔表示,这次事故纯属意外,并不是对手的恶意犯规造成的。对霍利尔而言,博格的受伤无疑是令球队前景堪忧。

  奥莱利双喜临门

  利兹联队用首轮比赛的胜利庆祝了主教练奥莱利与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六年的新合约。俱乐部主席雷兹达尔高兴地说:“奥莱利用2比0的结果证明我们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奥莱利则说:“我很乐意呆在这里,优厚的待遇只是一个方面,雷兹达尔对我的信任与全力支持是我留下来的一个重要原因。对我来说,良好的人际关系与工作环境比高额薪水更有吸引力。”奥莱利表示能碰上这样一个俱乐部是他的幸运。

  范·尼斯特鲁伊否极泰来

  在与曼联签约一事中断六个月后,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终于来到了老特拉福德。今年四月范·尼斯特鲁伊受伤后,曼联一度冻结了与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谈判。当时为他诊治的医生认为他至少需要八个月才能痊愈,但他的恢复情况比想象中的要好,所以曼联队要求范·尼斯特鲁伊马上到老特拉福德来随队训练。弗格森将亲自飞赴埃因霍温与他们商谈范·尼斯特鲁伊转会一事,但弗格森表示转会费要重新讨论,因为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德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新外援前锋谁是英雄?谁是狗熊? (2000/8/22 11:45)
利物浦主教练批评英超联赛安排太密 (2000/8/22 10:49)
图文:[英超]亨利入球为阿森纳奠定胜局 (2000/8/22 07:45)
英超:阿森纳击退利物浦 经典战红牌满天飞(附图) (2000/8/22 05:55)
图文:[英超]阿森纳2-0利物浦 劳恩进球后飞奔 (2000/8/22 05: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