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球迷质疑马明宇:他不像报上说得那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1:19 体坛周报

  马明宇没有想到佩鲁贾的球迷会把如此普通的一场比赛看得那么重要,他们中的一些人不仅随球队到了普罗塞托,而且从场上打出的横幅以及赛后不满的发泄来看,他们把矛头已经瞄准了俱乐部的外援。

  “高奇是个骗子!”与普罗塞托队的热身赛后,有球迷这样骂道。这些人都是佩鲁贾队的铁杆球迷,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不想看到佩鲁贾队年年都在为保级而苦战。看到记者是中国人,他们解释说:“我们并不是针对外援,我们是想说高奇应该为球队再购进一些高水平的球员,让球队再上一个档次,而不应该拿低价位的亚洲球员来蒙骗我们。”在这些球迷看来,无论是马明宇还是安贞焕,显然都不如前年购入的中田英寿。对马儿他们这样评价道:“他并不像报上说的那样,在他来意大利之前,这里的报纸一直在说他是一名跑动积极、反抢能力也很强的球员,但我们现在看到的不是这样,马的体能好像有问题。”

  今年佩鲁贾队一下卖掉了多名球员,高奇的经营策略遭到了球迷们的反对,他们甚至认为高奇简直就是想要毁掉整个球队。到目前为止,佩鲁贾队在今年联赛前的球票销售量是近年来最少的一次。

  不过,仍然有一些球迷继续对球队保持着信心。在佩鲁贾队回到驻地的第二天,马明宇在街上散步的时候遇到了一群球迷,他们围着马儿说:“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比赛来否定你,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希望你能好好干。”马儿听到后很是感动,回答说:“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董希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国内报道太夸张 热身赛我根本没发挥出来 (2000/8/22 09:20)
又多了一个兄弟--范志毅遥祝马明宇(附图) (2000/8/22 07:03)
韩国球迷网上羞辱马明宇 中国球迷表现大国之风 (2000/8/21 18:15)
马明宇自析前景: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 (2000/8/21 17:23)
郎平将赴佩鲁贾给马明宇传授“闯意甲”的经验 (2000/8/21 16:21)
佩鲁贾明确表态:马明宇将是本队中场防守枢纽 (2000/8/21 15:40)
马明宇再度亮相热身赛 意媒体称踢了20分钟好球 (2000/8/21 10:49)
马明宇迎接真正的大考 今夜迎战墨西哥国奥 (2000/8/20 13:58)
马明宇受佩鲁贾队医“坑害” 体能状况堪忧 (2000/8/20 11:41)
马明宇:首次代表佩鲁贾出战好事多磨 (2000/8/19 10:5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