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格兰:希勒的接班人“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0:57 球报

  日前,有消息透露说,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基冈将要把曼联队前锋科尔选入队中,准备用他来取代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纽卡斯尔联队前锋阿兰·希勒。在9月2日,英格兰队将同欧锦赛冠军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科尔将很有可能作为英格兰队的主要得分手出现在队中。

  在上个赛季欧锦赛预选赛进行期间,科尔曾因基冈重用希勒而不给他任何机会大发脾气,他认为基冈对希勒过于重视,而自己尽管在曼联队一直表现得十分出色,但只是因为位置同希勒重叠就没有一点上场的机会。他当时指责基冈说:“你应该选择最好的11人上场,而不是为了‘金童子’一人的好恶而决定谁应该同他搭档。如果某位球员发挥得不好的话就应该让他走人,但仅仅因为他是阿兰·希勒,就把他放在考虑范围之外是很不公平的。”但现在科尔的机会重于来了,希勒在欧锦赛结束后宣布将不再披上英格兰代表队的战袍,而作为曼联队的主力得分手,科尔终于有机会成为英格兰队的9号。

  科尔曾经7次入选过英格兰代表队,但最令他感到遗憾的是他一直还没有为英格兰队破门得分过,不过外界对这位28岁的黑人前锋还是相当看好的,尽管在慈善盾杯的比赛中,科尔只是以替补的身份在下半时登场,但他仍然表现出了一名杀手的能力,数次给对方的后防线制造麻烦,只不过运气欠佳才没有攻破切尔西队的大门。目前科尔的竞技状态很好,他虽然对基冈将他选入英格兰代表队没有作出任何评价,但很明显他也在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因伤缺席欧锦赛对于科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在没有了希勒这块绊脚石的日子里,科尔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英国人心目中的英雄。

  应该说科尔在个人能力上比起希勒来毫不逊色,而且他的控球和突破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还要强于希勒,不过他在心态上和经验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弱点,这也是希勒一直压在他头上的一大原因,如果他在场上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而不是急于证实自己,那么他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在本周四,基冈将公布国家队的名单,到时科尔将会如愿以偿。天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希勒妙语评点英超转会六大焦点球星 (2000/8/17 11:12)
欧文平步青云 希勒老而弥坚--英超射手点评 (2000/8/14 19:1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