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获得英甲第一分 范志毅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铁马报道:在今天北京时间晚8点开始的英格兰甲级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中,主场作战的水晶宫队1-1战平皇家园林巡游者队,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分。在这场比赛中,范志毅作为主力中后卫出场并打满了全场,但是在整个比赛中,巡游者队一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整个上半场几乎压着水晶宫打。但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水晶宫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芬兰前锋福塞尔打入第一球,令水晶宫队上半场1-0领先。

  易边之后,巡游者队继续控制场上主动,加快进攻节奏,由卡斯利在64分钟将比分扳平。此后,巡游者队还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最后两队以1-1战平。目前水晶宫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靠后,从目前的情况看,水晶宫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披露隐情:登陆英超第一位亚洲人本该是我 (2000/8/19 11:32)
水晶宫钟情“孔雀” 范志毅面临挑战 (2000/8/17 19:07)
我传了两次极有威胁的球--范志毅讲述首轮英甲 (2000/8/14 14:36)
水晶宫首仗失利 范志毅得分全队最低 (2000/8/14 14:21)
旧将怒斩水晶宫 范志毅出演全新角色 (2000/8/13 01:05)
水晶宫周末迎战强敌 范志毅火线接受采访 (2000/8/11 18:18)
2000-2001赛季水晶宫队英甲赛程 (2000/8/11 11:29)
水晶宫欲冲英超 全英最佳青年门将被选入宫 (2000/8/10 00: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