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披露隐情:登陆英超第一位亚洲人本该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1:32 体坛周报

  伊朗球星巴盖里8月14日正式与查尔顿队签约,成为第一个在英格兰超级联赛中踢球的亚洲球员。8月17日晚,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范志毅,范志毅遗憾地表示,这个“第一”本来是应该属于他的。

  范志毅介绍说,早在上赛季后期,查尔顿队便通过经纪人找到了他,希望与他签约。但水晶宫队由于队内缺人,坚决表示不同意放人,所以他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呆在水晶宫队。范志毅说:“由于我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为期4年,如果俱乐部不同意我走而我非要走的话,查尔顿队必须支付高额转会费。当初我加盟时的转会费为85万英镑,也就是说除非查尔顿队支付高出这一数额的转会费。后来这事被搁置下来,巴盖里终于有了机会。”

  虽然失去了这样的机会,但范志毅并没有因此感到沮丧,“现在队里情况都在朝着良性方向发展,虽然在首轮比赛中输给了对手,但对队员影响不大,教练也在按原定的计划安排训练。比赛结束后的第2天,球队就展开了训练。本周一上午,我们进行力量训练,下午是对抗练习;本周二上午,全队进行了体能训练,下午安排了对抗。在8月16日,球队休息了一天,在17日下午才恢复训练。”

  范志毅称,最近几天的训练量依然很大,“但我觉得教练现在是在按他自己的思路一步步地改造球队。在首场比赛中,我们打的是352阵型,但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我们在演练442阵型。8月20日第2轮比赛,我们在主场迎战皇家园林巡游者队,这场比赛将通过SKY收费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届时我们队究竟会采用哪种打法,现在还不好说。我本人在首场比赛打自由人,但下一场就不好说了,说不定会被推到中场去。”

  在首场比赛中以0比2负于布莱克本队之后,原本无意再引进新人的主教练史密斯又改变了主意,准备从布莱克本队引进32岁的后卫皮科克,后者已接到原效力的布莱克本队的通知:俱乐部将不再与他续约。水晶宫队可以免费得到他。据称,主教练史密斯希望他加盟后能与拉多克搭档打后卫,如果顺利的话,本周日对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便可出场。不过,上赛季的队长、澳大利亚中场球员福斯特由于在上赛季比赛中未能踢满规定的场次,8月15日被英国劳工部拒绝发放新赛季的工作许可证,现仍滞留在澳大利亚等待上诉结果。16日,英国劳工部驳回了福斯特的上诉。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钟情“孔雀” 范志毅面临挑战 (2000/8/17 19:07)
我传了两次极有威胁的球--范志毅讲述首轮英甲 (2000/8/14 14:36)
水晶宫首仗失利 范志毅得分全队最低 (2000/8/14 14:21)
旧将怒斩水晶宫 范志毅出演全新角色 (2000/8/13 01:05)
水晶宫周末迎战强敌 范志毅火线接受采访 (2000/8/11 18:1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