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辣妹推出首张专辑 贝克汉姆一展歌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7:2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与妻子“辣妹”维多利亚这对夫妇可以说是足球圈和娱乐圈里的热点人物。近日,维多利亚出版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为你痴狂》。在这张专辑的同名单曲中,贝克汉姆也参与了演唱。目前这首歌曲已经成为英国单曲榜的冠军。

  在这首歌曲中,维多利亚请来了男孩组合“另一层次”的成员戴恩-鲍尔斯与她合唱,而贝克汉姆也参与了和声。对于贝克汉姆的演唱,维多利亚说:“你可能一开始听不到他的声音,但如果你仔细听就会听到他与戴恩在一起歌唱。”她还说,贝克汉姆一直都想录一张唱片,所以这次大家合作得很愉快。

  贝克汉姆并不是第一个出唱片的英国球星。1990年,加斯科因曾参加了一支乐队,录制了唱片;1987年,曾担任英格兰主教练的霍德尔与另一名球星瓦德尔合作过唱片《钻石之光》。即使是贝克汉姆所在的曼联队也在1999年夺取三冠王之后集体录制过队歌“高举奖杯”,并推出了一张历年来曼联队队歌的集锦唱片。

  感谢www.hereismusic.com提供稿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再剃奇怪发型 气煞老佛爷弗格森(附图) (2000/8/15 16:29)
有人企图蓄意谋杀 贝克汉姆险些命丧高速路 (2000/8/14 16:10)
贝克汉姆夫妇20万英镑将裸照卖给《花花公子》(附图) (2000/8/14 12:26)
英超战火迫在眉睫 曼联“痛折”贝克汉姆 (2000/8/13 16:37)
曼联队中出了“内奸” 谢林汉姆“离间”贝克汉姆(附图) (2000/8/10 20:56)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