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赛季方始突传噩耗 红军临战大将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云静报道:因为一直为严重的伤病所困扰,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的中场球星加米耶-雷德克纳普很可能无缘本赛季的全部的英超比赛。这是来自伦敦的最新消息报道的。

  雷德克纳普很早以来就被认为是英格兰中场的希望之星,不过,常年的伤病使他的星光始终难以灿烂起来。这次,他刚刚从最近的一次膝伤中恢复起来。本想能赶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能够重披红军战袍,和队友齐心协力冲击新世纪的第一个冠军,但医生的一纸诊断证明彻底熄灭了他心头刚刚燃烧起来的熊熊烈火。在周二,他在接受当地的《利物浦回音报》的采访时说,至少在2001年的二月份之前,他将不能回到赛场。

  “最乐观的估计也要六个月,不过如果真的还要等上八到十个月,我也不会太烦恼。我并不想确定一个确切的时间限制,”在接受采访时,雷德克纳普告诉记者。

  雷德克纳普为了防止别人怀疑他可能因此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还特地抢先一步进行了澄清,“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我将回到绿茵场上。”

  “我现在才27岁,前面还有很多年的比赛在等着我呢”。

  在上个赛季,雷德克纳普就是因为伤病而错过了三个月的英超比赛。这些挥之不去的伤病还使他错过了代表英格兰参加欧洲锦标赛的机会,最终,英格兰因为中场不利,小组赛就被淘汰而草草的打道回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意甲双雄会上演 利物浦大比分狂扫帕尔玛 (2000/8/14 09:36)
英超:利物浦、阿森纳压力空前 有人背后幸灾乐祸 (2000/8/11 13:20)
利物浦:巴贝尔逃离德甲原为“避祸” (2000/8/9 16:53)
嘉士伯挑战赛:利物浦2-2战平本菲卡 霍利尔又爱又恨 (2000/8/6 14:52)
英超:曼联、利物浦热身赛双双大胜对手 (2000/7/31 07: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