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巴塞罗那主席秘密会晤 两大死敌有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在人们脑海中皇家马德里队与巴塞罗那队是西甲中的一对死对头,他们历来是老死不相往来。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皇马新主席佩雷斯在马约卡秘密设宴招待了巴萨新主席加斯帕特,着实令人感到意外。

  消息灵通的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马上赶到了传说中双方的“接头”地点,位于马约卡市港口附近的特里斯坦酒店。他们发现在酒店最高地方的露天阳台上身穿红色衬衣的皇马主席佩雷斯已经和夫人做在那里了,大约5分钟后,身穿绿色上衣的加斯帕特也带夫人来了。显然,这是佩雷斯做东的一个与巴萨主席之间的非正式私人晚宴。

  双方的谈话似乎进行的非常友好,别人可能还以为这是一对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他们在一起有说有笑,四个人脸上都是笑容。晚会大概进行了三个小时,不过当他们走出饭店发现成堆的记者时脸上都有点不快。双方很快告别后没有对记者说一个字就走了。

  神秘晚宴上双方谈论的内容成为了这两天报纸谈论的中心。究竟是菲戈的原因吗?其实也没有必要一定要当面讲,据悉两位主席在前一周为了菲戈的问题互相打了很多次电话。唯一可能的解释是加斯帕特以皇马在购买菲戈时违反西班牙有关劳动关系的法律为由来要挟佩雷斯,而佩雷斯设宴的目的就是化干戈为玉帛,也可能是为了先测一下加斯帕特的底牌。双方另外一个可能的谈判焦点是球员买卖,前几天加斯帕特在接受专访时曾经表示如果可能他有朝一日要从皇马挖走劳尔来报复马德里人,佩雷斯也许是想“告戒”一下加斯帕特,别打劳尔主意,这招就是先礼后兵。此外双方和谈的焦点是齐达内,皇马和巴萨同时以八千万美元来收购,无疑给彼此双方都增加了难度。也许和谈是为了合作,两家都是欧洲豪门组织G-14的核心成员,也许他们会为了追求共同的经济利益而暂时把菲戈转会引发的恩恩怨怨暂时放下。

  疲惫的加斯帕特刚刚回到巴塞罗那就被《世界体育报》的记者包围,加斯帕特回答了几个提问,他认为晚宴的目的是为了认识一下皇马的主席佩雷斯,听听他在与巴塞罗那“改善”关系的一些观点。他别有深意的指出,皇马与巴萨在体育领域的竞争仍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他和佩雷斯在晚宴上干了杯。

  有记者问他是否为菲戈的转会去讨说法,加斯帕特大声回答“不是”后冲出记者包围扬长而去。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热身赛皇马终于取胜 菲戈大放异彩攻入经典一球 (2000/8/14 19:45)
皇马:事隔一月 菲戈终于披露天价转会内幕 (2000/8/14 18:17)
金镖暗伤尤文图斯 齐达内、皮耶罗欲双飞巴塞罗那 (2000/8/14 16:43)
巴塞罗那:齐达内有变数 阿方索已成交 (2000/8/14 16:38)
皇马:葡萄牙“金三角”即将成型 (2000/8/14 12:59)
西甲:皇马新老两大偶像大比拼(附图) (2000/8/14 12:47)
西甲:阿方索准备加盟巴塞罗那 (2000/8/13 12:39)
巴塞罗那欲破双纪录 齐达内离开尤文图斯绝非戏言 (2000/8/12 17:33)
巴塞罗那:新帅新阵令克鲁伊维特满腹牢骚 (2000/8/11 21:51)
巴塞罗那:新帅费雷尔上任 四位小将遭殃 (2000/8/11 20:4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