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八位“希望之星” 谁能异军突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36 体坛周报

  近几年英格兰足坛每年都能冒出不少新秀,本赛季的英超也不会例外,像迈克尔-欧文、杰拉德、阿伦-史密斯、里奥-费迪南德等人都是人们烂熟于心的,其他值得关注的新秀还有以下一些。

  乔-科尔:这位长得比欧文还帅的小伙子引起行家的注意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但至今他还未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在西汉姆联队也未确保主力位置,本赛季有可能是他全面崛起的时期,并很有可能被基冈带往2002年世界杯(如果英格兰出线的话)。

  哈利;切尔西队下半赛季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摆脱伤病的困扰将有可能解决英格兰队在左后卫位置长期缺乏优秀球员的窘境。

  韦斯-布朗:因伤缺阵一年的布朗即将全面恢复,他的复出使曼联队后防增加了更大的保险系数,难怪弗格森要喜笑颜开呢,只要能够打满足够场次,本赛季的最佳新人奖很可能由他和乔-科尔竞争。

  理查德-赖特:虽然已数次进入国家队,但多数球迷对他并不熟悉,因为他从未踢过超级联赛。最近刚签下百万年薪新合同的赖特急于通过英超联赛证明自己是英格兰未来的正选门将。

  希金博瑟姆;被弗格森认为肯定会进入英格兰队的年轻左后卫,但是曼联队残酷的竞争迫使他转投德比。在德比队他打上主力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一旦球队降级,他的命运可能就悲惨了。

  彭南特:年仅17岁,上赛季阿森纳队将他从诺兹郡队挖来时差点被法国足协告上法庭,这位进攻型中场被旺热看好,认为不出3年将在法国队打上主力,珀蒂和奥维马斯的离去给了他这个机会,在热身赛中他有不俗表现。

  阿什利-科尔:左后卫,被旺热推崇的新星,在温特伯恩离去后,年轻的阿什利-科尔有望在数年内成为主力左后卫。本赛季他还会出任巴西人西尔维尼奥的替补,在联赛中上场的机会不会多,但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上很可能会首发。

  延森:虽已23岁,但在超级联赛中亮相不多,本赛季查尔顿队将他从博尔顿队买来。延森曾是利物浦队网罗的目标,但因价格谈不扰而失去了加盟利物浦队的机会。他上赛季在博尔顿打入6球,助攻9次,本赛季有望成为查尔顿的进攻核心。周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新赛季前瞻:五雄争霸 曼联欲夺三连冠 (2000/8/16 13:10)
英超:勒伯夫向维亚利开炮 切尔西前途凶险 (2000/8/15 22:43)
英超:“定海神针”坎贝尔怨恨东家胸无大志 (2000/8/15 18:13)
英超:新赛季改写历史 将有首位亚洲球员亮相 (2000/8/15 00:38)
英超:新赛季六大看点引人关注 (2000/8/14 19:28)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