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勒伯夫向维亚利开炮 切尔西前途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田勇报道:就在切尔西队在慈善盾杯的比赛中刚刚完胜曼联队时,在一片为切尔西叫好的声音中,从队里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队中的法国中后卫勒伯夫对教练维亚利发起了攻击,他透露说维亚利和所有的队员都有矛盾。

  勒伯夫的这番攻击是在接受一家法国网站采访时说的。这位曾与维亚利并肩作战的队友说:“维亚利和所有的队员都有矛盾,比如和阿尔伯特-费雷(有可能转会至西甲的瓦伦西亚队)以及其他人。对教练来说,与队员们相处融洽是很正常的,但他就不是这样。上个赛季当我在与利兹队的比赛中与裁判发生矛盾时,他却不支持我,甚至想把我赶出俱乐部。看看阿森纳的教练温格吧,当维埃拉有纪律问题时,温格总是坚定的站在他的身后。”

  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来说,目前这个时间暴露出这样的问题实在是糟透了。俱乐部正野心勃勃的盯上了努力46年都无法到手的联赛冠军,而联赛第一场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本周六就要开战了。看来蓝衣军团很有可能不得不在没有勒伯夫的情况下开始他们的联赛征程。也许这就是他们刚刚提出要购买阿斯顿维拉队的后卫索斯盖特的原因。

  在说完这些话后,看来勒伯夫离开切尔西已成定局。他说:“我本来是想在切尔西结束我的球员生涯的,但我不能肯定教练是否信任我。我不清楚索斯盖特要来的消息对我意味着什么。我并不担心我自己,世界变化的很快,不定哪一天你就会发现你又在另一个地方开始新生活了。足球运动员就像游牧民族一样,我们必须随时准备离开。我的目标是参加2002年的世界杯,如果我不得不坐冷板凳的话,那将意味着我会无缘法国国家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慈善盾]切尔西2-0曼联 哈塞不辱身价 (2000/8/14 04:15)
图文:[慈善盾杯]切尔西2-0力擒曼联 怀斯喜笑颜开 (2000/8/14 04:12)
图文:[慈善盾杯]切尔西2-0力擒曼联 基恩火气十足 (2000/8/14 04:10)
慈善盾杯:曼联不敌切尔西 基恩成为此战焦点 (2000/8/14 02:38)
英超:齐格又成香馍馍 切尔西加入竞购行列 (2000/8/13 12: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