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赛:南美三强备战忙 阿根廷派专人盯防冈玻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熊伟报道: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七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再度拉开战幕,具体对阵形势和时间如下:当地时间8月15日20点30分,哥伦比亚在波哥大的主场迎战乌拉圭队;当地时间21点,智利队在圣地亚哥主场迎战巴西队。8月16日:当地时间16点,厄瓜多尔在基多的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队;当地时间21点,阿根廷队再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主场迎战巴拉圭队;当地时间21点,秘鲁队在利马的主场迎战委内瑞拉队。

  巴西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乘着大胜宿敌阿根廷的东风,立誓要夺得本赛区排行榜首位的荣誉,因此提前两周多就早早公布了将在8月15日代表巴西队出征200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同智利队客场比赛的在国外效力的球员名单。此次他也开始模仿阿根廷人的取胜秘诀,来个“牛刀宰鸡”,征调了效力海外的11名大牌球星作为主力阵容,培养新秀的事以后再说吧!名单中除了伊瓦尼尔森是在德国的多特蒙德队效力之外,其他十名球员都在西班牙和意大利踢球。其中引人注意的是在意大利帕尔马队效力的阿莫罗索在困伤长期缺席国家队之后再度出现在了卢森博格的阵容中。11人名单如下:门将-迪达(AC米兰队);后卫线:伊瓦尼尔森(多特蒙德队)、安东尼奥-卡洛斯(罗马队)、罗克-儒尼奥尔(AC米兰)和罗伯托-卡洛斯(皇家马德里队);前卫线:埃默森、马科斯-阿松桑(罗马队)、塞萨尔-桑帕约和德贾明尼亚(拉科鲁尼亚竞技队);前锋线:里瓦尔多(巴塞罗那)和阿莫罗索(帕尔马)。虽然在最后集训中罗格-儒尼奥尔受伤将缺阵,卢森博格临时召集了路易桑替补,但这毫不影响巴西海外兵团的斗志。相反,这个阵容中喜事连台,情绪高涨,里瓦尔多刚刚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巨星,埃默森转会罗马创下了德甲转会的最高纪,万佩塔即将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员们士气高涨,准备一鼓作气拿下智利队。

  阿根廷失利后负了一些阴影,不过他们仍然高居领头羊席位,比埃尔萨不甘示弱,也提前公布了本队迎战巴拉圭队的大名单,他们分别是:门将布纳那,前锋洛佩斯、克雷斯波,中场及后卫包括维隆、冈萨雷斯、加拉多、西蒙尼、萨姆埃尔、维瓦斯、阿亚拉、阿尔梅达和索林等。这次最大的新闻有两点:一是巴蒂斯图塔连续第三轮缺阵,队医维拉尼宣布“巴蒂右膝关节的伤仍未痊愈,因此无法正常训练”。二是征召了年轻新秀加拉多,他上赛季在法甲大放异彩,成为年度最佳球员,只不过由于他司职的中场位置在国家队有维隆等绝对主力的竞争,目前仍只能打替补。目前阿根廷队已开始准备集训,力图甩开失败的包袱,在主场吞掉巴拉圭。由于巴拉圭曾大爆冷门,由国安旧将冈玻斯终结了巴西队,因此比埃尔萨虽有主场之利也未有丝毫大意,上轮还专门派助理教练去观看了该队的赛事,准备安排人专盯冈玻斯,同时加强中前场拦截,遏制对手的快速反击。名列第三的乌拉圭队同样令人惊奇地排出了由10名海外虎将组成的阵容,分别是门德斯(都灵队)、戴依斯(桑坦德竞技队)、蒙特罗(尤文图斯队)、加西亚(马德里竞技队)、奥利维拉(塞维利亚队)、雷科巴(国际米兰队)、席尔瓦(马拉加队)、奥特罗(塞维利亚队)、奥奈尔(尤文图斯队)和吉戈(罗马队),被南美传媒誉为第三支梦之队,他们在金牌教练帕萨雷拉的执掌下计划稳扎稳打,保住第三名。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宿命之战 极度危险-世界杯预选赛巴西将大战智利 (2000/8/15 10:01)
世界杯预赛明日开打 巴西队七易锋线 (2000/8/14 19:01)
热身赛:巴西国奥队再次完胜智利国奥队 (2000/8/13 13:55)
卢森伯格巴西国家队任教两年记 (2000/8/12 11:39)
里瓦尔多入选巴西奥运队 巴萨遭受沉重打击 (2000/8/12 02:30)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