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定海神针”坎贝尔怨恨东家胸无大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8:13 体育周报

  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后防核心索尔·坎贝尔一直是各大俱乐部争相追逐的对象,不过在下个赛季结束前,谁也甭想打他的主意,球队主教练格拉汉姆已经明确表示,坎贝尔本赛季将铁定留在白鹿巷体育场。

  坎贝尔是托特纳姆队的后防大闸,也是英超赛场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不仅如此,这位身高1.83米的黑人小伙子还是英格兰队的主力后卫,他的口碑甚至超过了队长亚当斯。在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中,不论面对多么犀利的锋线,坎贝尔总是保持着旺盛的斗志,而他出众的技术、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步伐常常让对方的射手无功而返。近两个赛季,随着比赛经验的积累,26岁的坎贝尔表现得越来越成熟,主教练格拉汉姆对他信任有加,甚至将场上队长的重担交给了他。虽然是一名后卫,但坎贝尔并不甘心被局限在后场,不管是在三人还是四人组成的后卫线上,坎贝尔都十分喜欢助攻,而他的这种攻击性也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风险,因为当控制权转到对方脚下时,他的作法无疑使后防线陷入困境。坎贝尔也曾经因为自己的任性招来不少批评,但在联赛以及杯赛中的8个入球仍然被这名黑人后卫引以为豪。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坎贝尔是战绩不佳的英格兰队中不多的亮点之一。

  坎贝尔的出色表现使他成为众多教练心目中理想的中后卫人选,这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弗格森爵士、温格教授以及光头维亚利,就连远在亚平宁半岛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尤其是红魔,早就对坎贝尔垂涎三尺,弗格森一直想从托特纳姆挖来这根“定海神针”以稳固曼联的后防。事实上,两年来弗格森一直在就收购坎贝尔一事与托特纳姆方面进行洽谈,并曾经开出高达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无奈托特纳姆俱乐部根本无意卖出这名国字号后卫。

  目前,坎贝尔没有表示希望离开白鹿巷体育场,但他也不想现在就同俱乐部续约,对俱乐部而言,这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坎贝尔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在明年1月份之前,俱乐部仍然无法同他签定合同,那么明年夏天坎贝尔就将以自由之身出现在转会市场上,这肯定是俱乐部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托特纳姆队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是特别理想,因此将坎贝尔出售也不失为摆脱经济危机的一个好办法,只是这样会使得球队的实力大大受损,而且球迷也不会答应。前不久,俱乐部以300万英镑的价格把中场核心吉诺拉卖给阿斯顿维拉,已经引起了球迷的极度不满,可是如果现在不卖掉坎贝尔,到明年夏天的时候,俱乐部很可能会人财两空。格拉汉姆当然不希望坎贝尔离开。但格拉汉姆明白,坎贝尔终非笼中之物,出走是迟早的事,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坎贝尔认为呆在托特纳姆这样的球队不会有前途。夺得联赛冠军和进军欧洲赛场是坎贝尔的梦想,他也曾多次敦促托特纳姆拿出实际行动向冠军发起冲击,证明自己是一个大俱乐部,但每年都是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托特纳姆队根本无法帮助他实现这些梦想,所以坎贝尔决定另投明主。对坎贝尔来说,离开托特纳姆后,便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钱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坎贝尔劝托特纳姆俱乐部别当“守财奴” (2000/8/8 15:06)
英超:“大闸”坎贝尔能否加盟曼联尚留玄机 (2000/8/3 19:2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