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9号球衣将定论 巴蒂、蒙特拉酝酿风波(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6:19 新浪体育

巴蒂(左)、蒙特拉(右)谁能穿上9号球衣?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三个月前,阿根廷球星巴蒂斯图塔刚刚转会罗马队的时候,曾闹出了一段“球衣号码风波”。当时巴蒂人还未到罗马,就提出要穿9号球衣,而现在穿罗马队9号球衣的,是意大利国脚蒙特拉,对此,蒙特拉表示坚决不会把9号球衣让出。为此,罗马队年轻的队长托蒂提出,他可以为巴蒂把10号球衣让出来,这样,这段风波才告一段落。

  随着蒙特拉和托蒂被召进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巴蒂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9号球衣风波”逐渐归于平静。直到近日,这一事件似乎终于有了结果,在12日罗马队对西甲维戈-塞尔塔队的比赛中,蒙特拉仍身披9号球衣首发登场,而巴蒂在下半时则身披18号球衣上场。据意大利媒体分析,这很有可能将是罗马队最终的号码分配。

  不过,蒙特拉目前在罗马队中的地位不太稳固,在球队场上的三个前锋中,高薪引进的巴蒂和队长托蒂肯定是主力,蒙特拉只能和德尔维奇奥去竞争另一个主力位置。由于德尔维奇奥在2000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在对帕尔马的热身赛上,他又打进全队的唯一一个进球,因此,在主教练卡佩罗的心目中,倾向于使用德尔维奇奥--巴蒂--托蒂的锋线搭档,最近,中田英寿状态回勇,在对塞尔塔的比赛当中,他上场司职三前锋中稍稍靠后一点的位置,表现也是不错的。何况,还有一个虎视眈眈,擅长和巴蒂配合的巴尔博在后面等着,这样,蒙特拉的位置就更加不稳固了。

  另外,意甲的那不勒斯队又向蒙特拉发出了邀请,尤文图斯队也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锋线不乏人力的罗马队未必不会卖掉蒙特拉,况且,由于蒙特拉和主教练卡佩罗关系一向很紧张,这更增大了他离队的可能性。不过,只要蒙特拉没有在球队最终分配球衣号码之前离队,球队就要面临一个号码的纷争。目前意大利媒体流传着两种猜测,一种如前所述,蒙特拉仍背9号,巴蒂穿18号;另一种说法是巴蒂成为罗马队的新“9号”,蒙特拉则屈尊穿19号。显然,后一种说法是基于蒙特拉地位不问的分析。

  目前,AC米兰、国际米兰、拉齐奥等队已经纷纷分配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罗马队的新号码在近日也要确定了,究竟谁悲谁喜,到时候就会有个说法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球衣风波终有答案 巴蒂如愿背上9号 (2000/8/16 13:15)
意大利球迷评最佳 巴蒂、菲戈遭冷落 巴乔受爱戴 (2000/8/15 19:26)
图文:巴蒂身穿罗马队球衣亮相热身赛赛场 (2000/8/15 12:36)
罗马:中田英寿重新激活 “复生”秘密在于巴蒂 (2000/8/14 12:33)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难舍“巴蒂情结” (2000/8/12 21:42)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