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五位球星眼中的“新进攻核心”洛佩斯(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3:42 新浪体育

洛佩斯迅速赢得了拉齐奥队友的信任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拉齐奥队本赛季引入了前锋洛佩斯,这位速度奇快的左脚将给拉齐奥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大提升了拉齐奥队的锋线杀伤力。

  自从加盟拉齐奥队之后,洛佩斯引起了队友的各种评论:

  隆巴多说:“我想他有些像西格诺里,速度很快,而且左脚射门力量极大。”

  门将佩鲁济说:“以前我在电视上看到他速度奇快还时常有些惊异,但自从他来队里训练之后,我发现他的奔跑与动作比在电视上的速度还要快。”

  内德维德:“我们都见识了洛佩兹的速度,有他在队中估计我们不会有传球不准的问题了,因为即使我们传的不准,他也是第一个跑到那里把球拿住的队员。”

  拉瓦内利:“当你看到洛佩兹第一次亮相就表现出了如此的足球才华,你就知道他一定能在球队中取得成功。”

  米哈伊洛维奇:“有了洛佩兹在,我们就可以打出更具威胁的反击,我已告诉他了,我会大脚把球传到对方前场的中路,然后由他追上皮球一脚射门。他很聪明,什么都行,但我告诉他了,任意球还是由我来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将在“小虫”洛佩斯身上施“变招”(附图) (2000/8/15 12:00)
意甲、西甲冠军大碰撞 洛佩斯进球难救拉齐奥 (2000/8/14 10:52)
拉齐奥:主力阵容战平荷兰乙级队 唯洛佩斯表现出色 (2000/8/9 10:02)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