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希望之星”将忘掉“黑色的六个月”(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3:35 新浪体育

斯坦科维奇将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现效力于拉齐奥队的南斯拉夫“希望之星”斯坦科维奇在最近该队对阵西甲冠军球队时有所斩获,这激起了他在新赛季大有一番作为的雄心。

  斯坦科维奇在谈到目前拉齐奥队中情况时说:“老将曼奇尼就象我的个人教练,他使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俩人私下经常交谈,他仔细地向我解释如何在拉齐奥队的右路活动。说句实话,在拉齐奥队这样的欧洲强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不容易,我希望能抓住本赛季良好的开端站稳脚跟。”

  斯坦科维奇对过去6个月的黑色经历耿耿于怀,他说:“过去六个月对拉齐奥来说战绩十分辉煌,但对我个人来说却不太好,首先球技没有明显的提高,加上在欧洲赛上我的表现也乏善可陈,一度这令我意志很消沉。”

  但斯坦科维奇表示现在他已成熟了,这位中场球员最近刚刚娶了妻子,而且不久孩子就要降生。为此斯坦科维奇说:“这些都改变了我的心理,现在我已做好准备为拉齐奥队全力踢球,因为我想在罗马呆尽可能长的时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五位球星眼中的“新进攻核心”洛佩斯(附图) (2000/8/15 13:42)
意甲:拉齐奥将在“小虫”洛佩斯身上施“变招”(附图) (2000/8/15 12:00)
拉齐奥后发而先至 麦克马纳曼去向之谜临近破解 (2000/8/15 11:51)
拉齐奥:岑登引进再生枝节 新买家半路杀出 (2000/8/14 13:06)
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秘闻在苏格兰爆出 (2000/8/14 12:55)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