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橙衣军团”集结“海埂”--荷兰大军开始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荷兰通讯员王琳报道:誉有荷兰“海埂”之称的霍恩德洛又出现了繁闹的景象。范加尔上任后的第一次国家队集训昨天在这里正式开始。

  为期三天的集训主要是队员和教练之间多一些了解,同时也要学会忘记欧洲杯失利后所带来的负面效应。其中,巴塞罗那队的荷兰籍国家队员全部归队,在曼联队踢球的斯塔姆也出现在昨天的训练赛上。而来自意甲尤文图斯的范德萨由于正在美国洛杉矶治疗腿伤,所以未能参加这次集训。

  范加尔很高兴地接收了荷兰电视台摄像记者的采访,他对这次集训很满意。他说:“5名新入选的队员在训练场上表现得很卖力,尤其是来自图文特的前锋海斯林克表现特别突出,这对他们来讲是良好的开端。”

  荷兰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也确定下来,他就是跟随范加尔从阿贾克斯到巴塞罗那的教练弗兰斯-霍伊克。由于他仍旧是巴塞罗那队的现任守门员教练,所以荷足协特意致电巴塞罗那俱乐部,请求他们为霍伊克大开方便之门。巴塞罗那也表示了他们的态度。凡是荷兰国家队有集训比赛任务,霍伊克都可以前往,不过,其余时间还得为巴塞罗那俱乐部训练守门员。

  霍伊克是顶替原守门员教练多伊斯比格离开国家队所留下的空缺的,另一名助理教练是克罗,他在欧洲杯期间曾辅佐里杰卡尔德。范加尔评价这位助手说:“作为运动员,克罗有过极为辉煌的足球生活。作为教练,他执教过一些俱乐部和埃及国家队,有着接触过不同种文化的执教阅历,而且我和他的合作很默契,所以我毫不犹豫的提名他做我的助手,我相信,我们在一起将会合作得很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足球流氓再次在荷兰施暴 (2000/8/14 14:46)
范加尔升帐点兵 博格坎普去意已决(附图) (2000/8/11 08:22)
博格坎普永远脱下荷兰国家队的橙色战袍 (2000/8/11 02:15)
巴塞罗那结束荷兰集训 新赛季阵容初具轮廓 (2000/8/10 16:50)
拉齐奥:主力阵容战平荷兰乙级队 唯洛佩斯表现出色 (2000/8/9 10:0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