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锋线新组合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火羽报道:在圣马力诺杯比赛中,因扎吉似乎状态最好,尽管他在赛前只进行了5天的恢复训练。因扎吉在下半场上场与大卫-特雷泽盖特组合,此前安切洛蒂曾表示过要让因扎吉与特雷泽盖特组合,只是一直迟迟没有尝试。

  但是现在,安切洛蒂似乎决心要反复使用这对组合--大部分是基于对因扎吉的肯定。因扎吉:“尽管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特雷泽盖特和我表现出很好的默契。我们的合作为全队的进攻提供另一种选择。与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我的位置比以前稍稍靠后,这是一个并不习惯的位置,我以前曾打过这个位置,现在我还能找回原来的感觉,”因扎吉说。

  正当安切洛蒂忙于设计一种新的阵形以弥补下个赛季入球不多的不足时,因扎吉对法国国家队在2000年欧洲杯赛上所用的4-2-3-1的攻防体系大加赞赏,这种体系通过两翼突进将正常推进转为进攻。“我们这些前锋可以通过横传得球,这种体制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安切洛蒂做这种尝试是正确的,这将会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选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皮耶罗-因扎吉组合宣告“寿终正寝” (2000/8/14 17:57)
金镖暗伤尤文图斯 齐达内、皮耶罗欲双飞巴塞罗那 (2000/8/14 16:43)
尤文图斯:锋线重组成功 后防却现危机 (2000/8/14 13:11)
圣马力诺杯:尤文图斯落败 皮耶罗状态回勇期待爆发 (2000/8/14 11:42)
尤文图斯:齐达内对“巨额标签”不屑一顾 (2000/8/14 07:47)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