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后发而先至 麦克马纳曼去向之谜临近破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意大利罗马消息,上赛季的意甲冠军拉齐奥队准备正式向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英格兰国脚麦克马纳曼出价。

  拉齐奥之所以想要买进麦克马纳曼,主要还是为了弥补右前卫位置的空缺。早些时候,他们为了引进帕尔马的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把原来队中的主力右前卫,葡萄牙国脚康西卡奥换给了帕尔马队。结果,右前卫位置上的空缺一直无法弥补。

  此前,他们准备买进荷兰国家队的主力左前卫岑登,以把现在队中的左前卫,捷克国脚内德维德换到右前卫的位置上。但是,引进岑登的谈判比预想的困难得多。根据巴塞罗那方面的意见,即便把岑登卖到拉齐奥,今年也必须租给巴塞罗那用一年,另一方面,拉齐奥用于交换岑登的“筹码”,前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伊万-德-拉-佩纳不愿重返巴塞罗那,最近又传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也加入了争夺岑登的行列,这就更增大了引进岑登的难度。

  由于右前卫的空缺一直无法弥补,拉齐奥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一般。也许,麦克马纳曼被皇马挂牌,对于拉齐奥而言正是时机,由于有了菲戈,皇马不再需要麦克马纳曼,他们开出的1500万美元的价格是拉齐奥队完全可以接受的。实际上,对于拉齐奥而言,引进麦克马纳曼应该比引进岑登更加合适。因为麦克马纳曼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右前卫,如果他能加盟,那么内德维德仍然能够打自己所熟悉的左前卫位置,队伍的变动不会那么大,磨合的难度也将大大减小。

  虽然,目前有包括米德尔斯堡、利兹联队、纽卡斯联队,甚至是曼联在内的多支英超球队向麦克马纳曼抛出了橄榄枝,但麦克马纳曼早就放言不会重返英超,这就减小了拉齐奥引进麦克马纳曼的难度,也许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同样想得到麦克马纳曼的意甲球队AC米兰和帕尔马,但AC米兰有右前卫加图索、帕尔马更有康西卡奥和福塞,谁会比拉齐奥更有可能给麦克马纳曼一个主力位置呢?况且,谁能比拉齐奥更有钱呢?虽然拉齐奥是最后出手的买家,但却是最有可能得到麦克马纳曼的球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五位球星眼中的“新进攻核心”洛佩斯(附图) (2000/8/15 13:42)
拉齐奥:“希望之星”将忘掉“黑色的六个月”(附图) (2000/8/15 13:35)
意甲:拉齐奥将在“小虫”洛佩斯身上施“变招”(附图) (2000/8/15 12:00)
帕尔马惨遭五马分尸 紧急抢购麦克马纳曼 (2000/8/15 04:50)
拉齐奥:岑登引进再生枝节 新买家半路杀出 (2000/8/14 13:0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