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帕尔马惨遭五马分尸 紧急抢购麦克马纳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伦敦当地时间8月13号,曾放言夺冠的意甲劲旅帕尔马队竟在热身赛中以0:5惨败于利物浦,主教练马莱萨尼身上的压力陡增,俱乐部已经决定加入皇马弃将、前利物浦中场大将麦克马纳曼的抢购战中。

  在该场热身赛中,利物浦仿佛回到80年代中的鼎盛时期,以5:0痛宰拥有堪称两名世界最佳后卫图拉姆和卡纳瓦罗的帕尔马队。刚从同城对手埃弗顿俱乐部以700万英镑转来的英格兰国脚巴姆比在其首场演出中表现极为出色,本人攻入一球,还有一球助攻。他与同为英格兰国脚的新秀杰拉德及捷克国脚施米切尔一起,牢牢控制了中场主动权。

  尽管缺少了正受伤病困扰的捷克国脚博格、法国新秀迪奥梅德、英格兰双星雷德克纳普及前锋福勒等四名绝对主力,利物浦全场仍占尽优势。上半场第29分,利物浦距球门20码获得任意球,德国国脚哈曼一记炮弹式的劲射,球直飞进球门上角,使替代布冯出场的帕尔马门将古德尔本束手无策。七分钟后,十分活跃的巴姆比为新东家攻入了第一粒进球。之后,利物浦的赫斯基、施米切尔和欧文等人均浪费了一次又一次的进球良机,但他们的射门不是被表现神勇的古德尔本扑出,就是被门柱挡出。上半场结束,利物浦很不情愿地以2:0领先。

  下半场,帕尔马仍毫无起色。在与巴姆比作了一个巧妙的二过一配合后,本赛季刚从考文垂转会而来的老将麦卡利斯特在第59分钟为利物浦攻进第三球。10分钟后,法国后卫图拉姆在禁区内拽倒了小将欧文,被判罚点球,由欧文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终场前十分钟,欧文在门前拣漏打进本队的最后一个进球,以5:0结束了帕尔马的恶梦之旅。

  上赛季意甲联赛名列第五的帕尔马队全场踢得十分难看,在对手的强大攻势前几乎被压得透不过气,毫无招架之力。90分钟内,帕尔马队仅有上、下半场各一次的进攻威胁,除米洛舍维奇和卡纳瓦罗的射门迫使利物浦门将维斯特伍德作出了两次精彩扑救外,未能组织几次象样的进攻。赛后,主教练马莱萨尼大发雷霆,“在丢了第一个球后,我们的队员就开始耷拉着脑袋完全象泄了气的皮球,简直丢人现眼。作为职业球员,每场比赛都应该100%地投入,哪怕仅仅是一场友谊比赛!”

  今年夏天,尽管来了南斯拉夫球星米洛舍维奇、葡萄牙球星康西卡奥、阿根廷后腰阿尔梅达等份量不轻的球星,帕尔马球迷仍对俱乐部卖掉队中头号球星克雷斯波的唯利是图的作法十分不满,其中马莱萨尼便是球迷的火力集中点。在传出与众多大牌球星有联系后,帕尔马俱乐部并未采取实质性动作。

  本场惨败之后,为平息球迷的怒火,帕尔马俱乐部已经紧急加入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现成品、英格兰球星麦克马纳曼的抢夺战中。虽然并不愿意离开,但麦克马纳曼还是被皇家马德里无情地挂牌出售,据说上周末皇马已为麦克马纳曼开出1200万英镑的“起拍底价”。此前已传出曼联、拉齐奥、AC米兰、罗马、阿森纳、米德尔斯堡等大小俱乐部有意签下这位世界级的中场球星。看来,帕尔马只有不惜血本击败其他强敌,将麦克马纳曼带回意大利,才能安抚狂热的球迷。

  此外,很多行家已经在猜测:帕尔马董事会有可能弃卒保车,借本场大败的机会,与马莱萨尼彻底划清界限,将所有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马莱萨尼面临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帕尔马:布冯为做义工拒绝兵役 (2000/8/14 19:50)
麦克马纳曼:又有意甲豪门插手 真正去留难定 (2000/8/13 01:53)
帕尔马:隆重迎接“浪子”归 (2000/8/10 14:57)
皇马:麦克马纳曼被遗弃的前前后后(附图) (2000/8/10 12:12)
意甲:帕尔马痛失“小毛驴”奥特加 (2000/8/10 03:05)
皇马抛弃麦克马纳曼有隐情 巴萨夜谋反间计(附图) (2000/8/9 15: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