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小城今年的故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9:25 《足球》报

  马明宇所去的佩鲁贾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球队成立后70年间,并没有多大建树。1975年,在主教练伊拉里奥·卡斯塔涅(前佩鲁贾队队员)的出色指挥下,首次打进甲级联赛。最辉煌是1978—1979赛季中,保罗·罗西任前锋,卡斯塔涅执教,佩鲁贾队取得了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年创下了连续37场不败的纪录。此后佩鲁贾连续多年位居意大利甲级联赛前列,许多队员成为意大利足球史上的著名人物。遗憾的是,这段辉煌的历史在1981年结束了。在排名第15位后,佩鲁贾降到了乙级队。

  佩鲁贾最差的成绩是在1986年降级到了丙级队。一直到1997—1998赛季,佩鲁贾与都灵队进行激烈的附加赛,以点球获胜,终于重新回到甲级队。

  上赛季佩鲁贾的目标是争取保级成功,并取得中间的名次。他们不仅达到了保级的目标,而且取得了第10名的好成绩。上赛季的打法是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强调中场的作用。虽然今年更换了主教练,估计其战术上不会有大的改变,将继续采取以防守为主的稳步打法。

  今年佩鲁贾队赞助商是韩国大宇意大利公司,赞助费为22亿里拉。

  一提起意大利,人们往往首先想到的是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等著名城市。然而随着中国球员马明宇转会意甲球队佩鲁贾,原本不引人注目的佩鲁贾逐渐成为中国球迷谈论的中心。佩鲁贾是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亚区的首府。在意大利所有的行政区中,翁布里亚是人口较少的区之一,其人口密度约为意大利人口平均密度的一半。翁布里亚被称作意大利的“绿色心脏”,这里的山间长满了栎树、树和大片的山毛榉和紫彬等等。佩鲁贾就位于翁布里亚内地的一座山峦之上,海拔493米,人口约15万,是翁布里亚行政中心,悠久的历史也使它成为重要的文化中心。这里自然风光秀丽,地中海式气候宜人,冬季温暧,夏季清新凉爽。但由于山区地形变化大,气温及降雨量变化也很大。佩鲁贾经济以农业为主,如葡萄种植、谷物等。工业以食品加工、服装、机械等著名。佩鲁贾还有两所闻名于世的大学,一所叫佩鲁贾大学,它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另一所叫佩鲁贾外国人大学,顾名思义,这是一所让世界各国人民学习意大利语和意大利文化的大学,在这所学校里,也有很多的中国留学生,相信马明宇不会在异乡感到孤单。由于佩鲁贾俱乐部注重引进东方球员,先后到这里效力的有中田英寿、安贞焕等,所以该地区的居民和球迷对亚洲球员的习性相对比较了解,对来自东方的球员的态度也比较友好。佩鲁贾城内还有多家中餐馆,马明宇夫妇不想做饭时,还可以进城品尝一下异国他乡中餐的风味。吉安

  关于佩鲁贾俱乐部:

  成立时间:1905年

  总部地址:PianoDiMassiano,Perugia

  Tel:(075)50.06.641

  Fax(075)50.51.616

  主体育场:雷纳托·古力体育场,可容纳28205人。

  球衣:红白相间;球裤:带红边的白球裤;球袜:带红色条纹白球袜

  主席:卢洽诺·高奇

  副主席:里卡尔多·高奇

  总经理:乔万尼·特隆贝塔

  球队经纪人:法布里奇奥·萨尔瓦多里

  主教练:塞尔塞·科斯米

  守门员教练员:皮埃特罗·佩尔西科

  体能教练员:马西莫·内里

  队医:朱里亚诺·切鲁利教授

  按摩师:伦佐·卢奇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弃卡利米择马明宇 伊朗媒体不以为然 (2000/8/14 15:31)
意甲:佩鲁贾为马明宇“唱空城计” (2000/8/14 11:26)
有了他 佩鲁贾进攻更有活力--意媒体盛赞马明宇 (2000/8/14 07:05)
佩鲁贾招兵买马 目标锁定日本希望之星 (2000/8/14 07:01)
引进马明宇是场赌博--专访佩鲁贾总经理 (2000/8/13 00:4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