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镖暗伤尤文图斯 齐达内、皮耶罗欲双飞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巴塞罗那主席霍安-加斯帕特嘴上虽然否认了巴塞罗那与齐达内有接触的传闻,但事实上巴塞罗那不但没有退出,而且在齐达内和尤文图斯队经理莫吉表示反对后加斯帕特将收购价提高到了五千五百万英镑(八千二百五十万美元),至少从出价这个方面,齐达内已经打破了AC米兰为贝克汉姆的五千万英镑的开价。如果成功交易的话尤文图斯将有充分的资金向贝克汉姆或维埃里进攻。

  不过加斯帕特还不知足,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尤文图斯队的“小孩子”皮埃罗。据意大利球员协会的网站的消息,巴塞罗那将用皇马为菲戈支付的一百亿比塞塔(约合5700万美元)来收购皮埃罗。

  加斯帕特使用了皇马的佩雷斯挖菲戈的手段,他首先找到皮埃罗的经纪人,通过他来和皮埃罗接触,加斯帕特告诉皮埃罗,我给里瓦尔多一年六百万美元,你的数目也不会少。据悉加斯帕特已经和皮埃罗的经纪人有了私下协议。

  在表面上加斯帕特将自己的动静遮掩的严严实实,就在前几天他还否认了自己与齐达内接触,同时在阿方索正式加盟后他还表示将不会再在市场上有更大的动作。

  几天前尤文图斯队的名誉主席阿涅利公开表示尤文图斯不能再过于呵护皮埃罗,并且对皮埃罗发出了威胁。加斯帕特肯定看到现在有机可趁。不过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皮埃罗的工资要求不低于里瓦尔多,这无疑将大大加重巴塞罗那的财政负担。此外,尤文图斯会送口吗?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皮耶罗-因扎吉组合宣告“寿终正寝” (2000/8/14 17:57)
巴塞罗那:齐达内有变数 阿方索已成交 (2000/8/14 16:38)
尤文图斯:锋线重组成功 后防却现危机 (2000/8/14 13:11)
圣马力诺杯:尤文图斯落败 皮耶罗状态回勇期待爆发 (2000/8/14 11:42)
尤文图斯:齐达内对“巨额标签”不屑一顾 (2000/8/14 07:47)
西甲:阿方索准备加盟巴塞罗那 (2000/8/13 12:39)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难舍“巴蒂情结” (2000/8/12 21:42)
尤文图斯:皮耶罗受到警告 主帅安切洛蒂有话要说 (2000/8/12 21:04)
巴塞罗那欲破双纪录 齐达内离开尤文图斯绝非戏言 (2000/8/12 17:33)
巴塞罗那:新帅新阵令克鲁伊维特满腹牢骚 (2000/8/11 21:5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