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齐达内有变数 阿方索已成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6:38 《足球》报

  随着西甲开赛的临近,巴赛罗那也加紧了招兵马马的步伐,希望能够填补菲戈走后在队中留下的空缺。一段时间以来,有关齐达内将加盟巴萨的传言不断,但新主席加斯帕特在周五出面对此加以否认,称尤文图斯拒不放人。

  其实,齐达内的转会只是巴萨放也的烟幕弹,早在几周前他们就把随皇家贝蒂斯降级的国脚前锋阿方索请到巴塞罗那,开始了秘密谈判。不过,谈判曾一度陷入僵局,原因是皇家贝蒂斯想从阿方索身上拿到1500万美元,但巴萨的开价则咬定了1200万美元。此外,皇马在得知此事后不甘心只做个观众,又以1400万美元外加一名球员交换的开价引诱贝蒂斯主席鲁伊斯。

  不过,阿方索本人则一心想要去加泰罗尼亚,尽管他出生在巴德里,甚至在皇马开始其职业生涯,但巴萨对他的吸引力显然更大。在阿方索的坚持下,巴萨最终还是与贝蒂斯达成协议,以22亿比赛塔(约合1201万美元)成交。

  据西班牙TVE电视台报道,阿方索已经与巴萨方面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周日前往塞罗那,准备周一的体检。一旦体检顺利通过,阿方索将与巴萨签定一份四年的合同,其年薪将高达3亿比塞塔(约合164万美元)。

  此前阿方索已在皇家贝蒂斯效力5年,之前曾在塞维利亚踢球,27岁的阿方索曾38次入选国家队,并在不久前的欧锦赛西班牙4:3战胜南斯拉夫队一战中于补时阶段射入精彩的“救命之球”。

  买入阿方索后,巴萨今夏购买球员的花费已达到133亿比赛塔(约合7262万美元),大大超出了出售菲戈得到的5400万美元(王康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阿方索准备加盟巴塞罗那 (2000/8/13 12:39)
巴塞罗那欲破双纪录 齐达内离开尤文图斯绝非戏言 (2000/8/12 17:33)
巴塞罗那:新帅新阵令克鲁伊维特满腹牢骚 (2000/8/11 21:51)
巴塞罗那:新帅费雷尔上任 四位小将遭殃 (2000/8/11 20:47)
巴塞罗那:奥维马斯要强行“换岗”接替菲戈 (2000/8/11 16:1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