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首仗失利 范志毅得分全队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4: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英格兰甲级联赛开赛第一天对中国球员范志毅来说绝对是一个伤心的开始,他所在的水晶宫队首仗对布莱克本队以0比2告负,赛后他更被英国媒体打了全队最低之一的5分。

  水晶宫队顽强地防守了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但还是没有能逃脱命运的劫数,第40分钟,戴维·杜恩晃过迪恩·奥斯丁后直传布莱克,后者左脚施射,皮球紧贴着横梁飞入网窝,1比0。3分钟后,杜恩喂球给前水晶宫队前锋扬森,扬森将皮球从水晶宫队门将斯图亚特·泰勒身边送入大门,2比0。

  下半时布莱克本队继续创造了大量的破门机会,但均因临门一脚欠佳无功而返。

  范志毅在本场比赛中身披8号球衣打满全场,他是以前卫队员的身份出场的。但是在比赛中,范志毅和他的水晶宫队友们一样没有太好的表现,英国媒体给他本场比赛的打分为全队最低之一的5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传了两次极有威胁的球--范志毅讲述首轮英甲 (2000/8/14 14:36)
旧将怒斩水晶宫 范志毅出演全新角色 (2000/8/13 01:05)
水晶宫周末迎战强敌 范志毅火线接受采访 (2000/8/11 18:18)
范志毅:新赛季位置前移打中场 (2000/8/7 17:46)
我是这样成功的--范志毅透露留洋三“秘笈” (2000/8/3 12: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