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西班牙快马”惨遭“鞭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1:50 体育周报

  8月9日对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莫队的冠军杯赛,AC米兰3比1取得胜利。但22岁的西班牙小伙子何塞·马里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因多次痛失良机而遭到球迷的强烈批评。一场表现差并不能说明什么,何塞·马里8月12表示,他将用行动来平息球迷的责骂。

  何塞·马里是继上世纪20年代索尔达蒂之后第二位效力于AC米兰的西班牙人,他起步于塞维利亚青年队,成名于马德里竞技。意大利著名教练萨基曾在1998-1999赛季对他进行过短期训练,对他比较了解,萨基非常赞赏这位小伙子,所以,AC米兰在引入何塞·马里时曾征求过萨基的建议。

  在对萨格勒布迪纳莫的比赛中,由于马尔蒂尼和比埃尔霍夫都因伤不能出战,主教练扎切洛尼把后防重任交给了查莫特,而把何塞·马里派作舍甫琴柯的搭档。然而,何塞·马里并没有圆满完成任务,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勇过于谋,而且,脚法上还欠火候,在比赛中他浪费了不少机会,甚至在单刀而且门将已经扑出来时把球打飞。但这并不说明何塞·马里不能进球,上赛季他总共上场17次,历时600多分钟,虽只有一球进帐,但他破的是罗马名门安东尼奥利。在前不久的一场热身赛上,他曾一人独中4元。

  面对球迷的批评,马里显得很镇静,他说:“等我射进几球以后,球迷们又会支持我的。”他接受AC米兰官方网络的记者采访时,态度也很坦然:“球迷有权以任何形式抒发自己的感情,但我相信他们对我是信任的,等我走顺的时候,他们还会为我欢呼的,足球就是这样,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

  何塞·马里是一个严以律己的人,他不抽烟不喝酒,只爱喝可口可乐和桃汁;穿戴也很朴素,平日里只穿运动服,显得特别精神。他一心想成为球星,所以从来就不知足。能宽以待人是他个性中的优点,所以他能容忍球迷对他的痛斥,并没有想到回击他们,他只期待着下星期二在萨格勒布的马克西米尔体育场为自己正名。可以说,他是AC米兰队中最了解对手的人,在马德里竞技时,他就曾与对手进行过联盟杯的角逐。在他看来,AC米兰星期三就已经得到了入围第一阶段小组赛的入场券,但并不是十拿九稳,AC米兰至少还得进一个球才能确保胜利。他警告队友,对手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他们必然挟主场之势放手一搏。林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万金重塑防线 “新巴雷西”可望诞生 (2000/8/13 23:11)
AC米兰:舍甫琴科坦言自己过得并不愉快 (2000/8/11 22:07)
皇马小将催垮AC米兰 引来国际米兰重金征调令(附图) (2000/8/11 15:14)
图文:[冠军杯]AC米兰主场过关 舍甫琴科剑指苍天 (2000/8/10 08:26)
冠军杯:舍甫琴科梅开二度 AC米兰反败为胜(附图) (2000/8/10 05:29)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