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马明宇体检定在今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8:52 华西都市报

  本报今日凌晨讯 意大利时间昨晚8点,佩鲁贾俱乐部总经理小高奇宴请了马明宇夫妇,欢迎他们来到佩鲁贾。同时,国内球迷关注的马明宇的体检已定在今天进行,而佩鲁贾欢迎马明宇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会推迟到本周四。

  前晚抵达佩鲁贾后,俱乐部安排马明宇夫妇住进了当地一家酒店。昨天上午,两人一直在休息,中间俱乐部新闻官保罗来此询问了几句。中午,马明宇、乐天来到俱乐部安排的餐馆,吃上了抵意后第一顿西餐。乐天说:“马儿好吃得哦!”饭后,两人四处看了看市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怎么像一座空城?原来整个8月都是当地人的假期,现在正是他们外出度假时期,所以街上除了外国人外,基本上不见人影。昨天又恰逢星期天,几乎所有商店、银行、邮局等都紧闭大门,两人说:“今天什么事也没办成。”佩鲁贾的城市地形倒让马儿很有心得:“这里有点像重庆,坡坡坎坎多,不过四处都有电梯。”

  马明宇说自己的时差基本上倒过来了,但为准备第二天的体检,马儿回到酒店后仍然专心休息。他认为自己身体状况还不错。

  记者注意到,佩鲁贾官方网站昨天在要闻栏目中贴出了“PerugiaiswaitingforarrivalofMaMingYu”(佩鲁贾等待马明宇的到来)。据佩鲁贾俱乐部总经理小高奇介绍,俱乐部准备设立中文网页。目前佩鲁贾官方网站有意、英、日语3种网页,因为安贞焕的到来,朝鲜文网页正准备推出。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征服亚平宁--马儿开始意甲新生活 (2000/8/14 07:47)
有了他 佩鲁贾进攻更有活力--意媒体盛赞马明宇 (2000/8/14 07:05)
图文:迈出意甲第一步 马明宇夫妇飞抵意大利 (2000/8/13 14:38)
国际米兰闻喜讯 “外星人”将返意甲赛场 (2000/8/13 13:21)
“马明宇给意大利人的印象不错”--罗马体育报 (2000/8/13 11:5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