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万金重塑防线 “新巴雷西”可望诞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23:11 新浪体育

AC米兰的新目标诺沃特尼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昨天,从意大利米兰传来消息,AC米兰俱乐部在引进罗马队后卫扎戈失败之后,又在酝酿买进新的中后卫,这次,他们的目标是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现效力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诺沃特尼。

  诺沃特尼今年26岁,他技术全面,能打左右中卫,也能胜任“清道夫”的位置。他不仅防守能力超强,而且脚下技术不错,在目前马特乌斯状态每况愈下的情况下,他是德国国内最为看好的“马特乌斯接班人”,在前不久举行的欧洲杯上,德国队表现令人失望,但诺沃特尼是队中为数不多的表现可圈可点的人物之一。

  自上赛季以来,后防脆弱的问题就一直困扰着AC米兰队,在上赛季意甲前三名的球队当中,AC米兰是失球最多的。从人员配置来看,他们的后防线比起拉齐奥、尤文图斯,甚至是排在后面的帕尔马来,都显得寒酸。因此,AC米兰俱乐部原本早就下决心要改善后防线,但最先买来的巴西后卫儒尼奥尔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差劲,而后来引进国际米兰右后卫帕努奇、罗马队巴西中后卫扎戈的计划一一搁浅。在主场1-5惨败给皇家马德里队之后,俱乐部更加意识到了改善后防线的迫切性,他们声称,一定要为AC米兰队的后防线找到一位“新巴雷西”,最终,目标锁定为诺沃特尼。

  原本,买进诺沃特尼应当说是十分困难的,因为勒沃库森队今年刚刚卖出了核心人物埃默森,很难想象他们再卖出另一个核心。但此次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下了“死命令”,不惜代价也要得到诺沃特尼。由于今年引援工作进展缓慢,直到现在,AC米兰俱乐部手中有大量可供引援的资金,而从卖出埃默森一事上,可以看出,勒沃库森实际上是一个比较容易受金钱引诱的俱乐部;另一方面,勒沃库森队后防线上的另一位国脚拉梅洛进步很快,这就更增大了AC米兰引进计划成功的可能性。

  目前,AC米兰的代表已经飞赴德国,他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此事寻求一个答案,因为联赛开始的时间已经迫近,尚需给新队员留出一个磨合的时间。无论诺沃特尼最终能否加盟AC米兰,相信几天之内就会有答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西班牙快马”惨遭“鞭笞” (2000/8/14 11:50)
AC米兰:舍甫琴科坦言自己过得并不愉快 (2000/8/11 22:07)
皇马小将催垮AC米兰 引来国际米兰重金征调令(附图) (2000/8/11 15:14)
图文:[冠军杯]AC米兰主场过关 舍甫琴科剑指苍天 (2000/8/10 08:26)
冠军杯:舍甫琴科梅开二度 AC米兰反败为胜(附图) (2000/8/10 05:29)
AC米兰转会战再遭重创 马明宇意甲又添劲敌(附图) (2000/8/9 17:16)
AC米兰、国际米兰公布今晚冠军杯预赛出场阵容 (2000/8/9 16:06)
AC米兰:今夜恶战冠军杯 一帅两将有话要说(附图) (2000/8/9 10:59)
冠军杯第三轮:八骏此去非坦途 AC米兰最堪忧 (2000/8/8 20:13)
AC米兰屋漏逢阴云 阵前先折两员大将(附图) (2000/8/8 19:4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