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尚:是否退出国家队暂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及2000年欧锦赛冠军时的队长德尚,已推迟决定是否退出国家队。他将参加下周三在马赛举行的法国队与国际足联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比赛,及9月2日与英格兰队在法兰西体育场的友谊赛。

  此前有报道称,德尚将把马赛的比赛作为他的告别赛,但法国队主教练勒梅尔本周曾表示他非常希望国家队两位老将布兰科和德尚继续他们的国家队生涯。今夏从切尔西转会到瓦伦西亚的德尚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说,他还不准备透露他的决定。

  “我想你们可以理解,现在我还没有真正准备好谈论退役的事,但下周我将到马赛去,我也会到法兰西参加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他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法国队队长德尚加盟瓦伦西亚队 (2000/7/29 15: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