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欲破双纪录 齐达内离开尤文图斯绝非戏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瞿瑜辉报道:据来自法国报纸《Le Parisien》的消息,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法国中场球星齐达内现在正就其转会事宜同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谈判,该报认为齐达内现在离巴塞罗那的距离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接近,并透露说:“齐达内的经纪人阿兰-米格里亚西奥正在同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谈判,加泰罗尼亚人在失去了菲戈之后,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施放重拳,让齐达内和里瓦尔多并肩作战。”

  现在有关齐达内转会谈判的重点有两个,一个是他从尤文图斯队转到巴塞罗那队的转会费的数额,另一个则是如果他转会成功,他的新东家会给他支付多少月薪。

  在转会费方面,据称齐达内的转会费将高达6千5百万美元,而这位9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月薪则将达到近50万美元。不过,还有一个难题将是齐达内的形象权,这将是巴塞罗那与齐达内签约的一个主要障碍。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现在齐达内与尤文图斯俱乐部之间关系颇为紧张,因为不久前齐达内对尤文图斯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提出了批评,认为俱乐部引进的球员不够,此举引起了俱乐部的不满,并要求齐达内收回了所说的话。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领导们虽然一再表示不会放齐达内走,但他们还是做好了准备,签下了乌拉圭的中场球星奥尼尔。

  巴塞罗那方面,在积极打齐达内的主意的同时,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也加快了对阿方索的引进工作。在上周四,加斯帕特亲临皇家贝蒂斯俱乐部主席洛佩拉的家中,两位主席再加上阿方索本人一起商讨了阿方索的转会事宜。现在最大的困难还是在于阿方索的转会费上,皇家贝蒂斯开出的价钱大约是1500万美元。更令巴塞罗那头疼的是,死对头皇家马德里队也正在打阿方索的主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难舍“巴蒂情结” (2000/8/12 21:42)
尤文图斯:皮耶罗受到警告 主帅安切洛蒂有话要说 (2000/8/12 21:04)
巴塞罗那:新帅新阵令克鲁伊维特满腹牢骚 (2000/8/11 21:51)
巴塞罗那:新帅费雷尔上任 四位小将遭殃 (2000/8/11 20:47)
巴塞罗那:奥维马斯要强行“换岗”接替菲戈 (2000/8/11 16:12)
尤文图斯:流言满天飞 齐达内怒发冲冠(附图) (2000/8/11 12:45)
尤文图斯:“金球杀手”不再隐藏杀机(附图) (2000/8/11 12:36)
巴塞罗那暴殄天物 黄金门将惨遭羞辱 (2000/8/11 04:08)
巴塞罗那结束荷兰集训 新赛季阵容初具轮廓 (2000/8/10 16:50)
三位球星成焦点--意大利媒体关于尤文图斯的报道(附图) (2000/8/10 13:4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