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里瓦尔多入选巴西奥运队 巴萨遭受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巴西队主教练卢森博格星期五宣布,里瓦尔多将代表巴西参加下月在悉尼揭幕的奥运会足球比赛,这对于全世界球迷而言不啻福音,可以在奥运会上一睹世界足球先生的迷人风采,但里瓦尔多的东家巴塞罗那无疑当头挨了一记闷棍。

  里瓦尔多将无缘巴塞罗那多达七场的比赛,本赛季西甲将于9月10日鸣哨开球,仅仅被奥运会的开幕时间早出五天。里瓦尔多将缺席对阵马拉加、比尔巴鄂竞技、桑坦德和卫冕冠军拉科鲁尼亚的西甲比赛,同时期间还有三场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也无法参加。卢森博格可以召入三名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而里瓦尔多成为了他的头号选择。

  里瓦尔多也参加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足球比赛,当时他们是夺得金牌的最大热门,但结果在半决赛中被尼日利亚队淘汰,后者最终摘得了亚特兰大奥运会足球金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黄金合同”引发连锁反应 (2000/8/7 17:34)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解释“黄金合同”的秘密 (2000/8/7 11:14)
图文:巴塞罗那3-3平拉齐奥 里瓦尔多带球突破 (2000/8/6 03:50)
里瓦尔多、劳尔名列收入最高的25名运动员之列 (2000/8/5 09:49)
图文:阿姆斯特丹邀请赛 里瓦尔多场边观战 (2000/8/4 04: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