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舍甫琴科坦言自己过得并不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荷兰通讯员王琳报道:来自意大利的消息,AC米兰的著名射手安德列-舍甫琴科透露,自己在意大利其实是个二等公民。这是他在本周三的冠军杯预赛中,射入两粒金子般的入球,使ac米兰又柳暗花明后,接受俄罗斯《sport ekpress》的记者采访时所说的一番肺腑之言。

  “他们待我很好,训练生活都照顾得很周到。但在我居留卡上,写着非欧盟国家公民的字样。并且在意甲,欧盟球员是非盟球员在意甲的待遇有着很大区别,这些无形的客观差异造使你有一种难以言状的痛楚。”这位去年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转会AC米兰队的球星动情地说,”请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和博班都来自欧洲,却享受不了和其他球员一样的待遇,而土耳其运动员却得到了欧盟球员所有的优惠措施!这种事实上的不平等实质就是种族歧视。难道俄罗斯,乌克兰国家的公民就低人一等吗?”欧洲新赛季战火还没有点燃,许多非欧盟的运动员对他们的待遇与欧盟队员不同表示大力不满,其中主要是前南、捷克,独联体前东欧国家的运动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小将催垮AC米兰 引来国际米兰重金征调令(附图) (2000/8/11 15:14)
图文:[冠军杯]AC米兰主场过关 舍甫琴科剑指苍天 (2000/8/10 08:26)
冠军杯:舍甫琴科梅开二度 AC米兰反败为胜(附图) (2000/8/10 05:29)
AC米兰转会战再遭重创 马明宇意甲又添劲敌(附图) (2000/8/9 17:16)
AC米兰、国际米兰公布今晚冠军杯预赛出场阵容 (2000/8/9 16:06)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