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小将催垮AC米兰 引来国际米兰重金征调令(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5:14 新浪体育

古蒂是皇马青年球员中杰出的一员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在古蒂一周前刚刚拒绝加盟AC米兰队与其昔日队友雷东多一起征战,他又成为了意大利甲级另一豪门国际米兰队的追逐目标。里皮领军的绿茵豪门国际米兰队现在已陷入伤病的严重困扰中。费朗西斯科-法里诺斯、阿尔瓦罗-雷科巴、迪-巴乔以及扎内蒂等中场大将纷纷遭受长期的伤病困扰而影响到了国际米兰队的整体实力。在无奈之下,国际米兰队希望能将皇家马德队的古提买进以改变目前的局势,国际米兰计划买进的还有温皮塔。

  古蒂在AC米兰百年华诞纪念赛上表现出色,他当时作为场上队长,两度破门,一次助攻,是该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的表现也吸引了中场乏人的米兰双雄的目光。

  AC米兰队曾答应出价200万美元收购古蒂。而国际米兰队在上周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商谈中答应出价300万美元,或是用50万美元加上后卫克利尔-多莫罗德进行交易。

  出生于马德里的古提上周曾放言,他的经纪人已告诉他,意大利某俱乐部想要他加入,虽然米兰队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队伍,但是他宁愿留在马德里队,因为他在这里“感到快乐,而且皇马的老板已表示对他十分赏识。”。

  但是国际米兰的这个出价有可能使皇家马德里队同意卖掉24岁的古提。星期三晚上,皇马教练德尔博斯科声称他非常希望能立即对皇马进行整编。他表情严肃地说:“一个队如果拥有太多的球星,那么和球星太少是一样糟糕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紧急增兵 “拉齐奥克星”提前加盟(附图) (2000/8/11 10:45)
国际米兰客场翻船 意大利媒体“火山爆发”(附图) (2000/8/10 19:10)
国际米兰:博格坎普怪语相向 罗比-基恩反戈一击(附图) (2000/8/10 17:32)
图文:[冠军杯]国际米兰客场落败 哈坎-苏克回天无术 (2000/8/10 08:50)
冠军杯资格赛大爆冷门 国际米兰阴沟翻船(附图) (2000/8/10 06:2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