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全明星评选结束 金度勋独占熬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大海报道:韩国2000年全明星评选活动已于8月6日落下帷幕。8月8日,韩国足协公布了本次全明星评选最终投票结果,全北队的金度勋以131,578票位列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浦项队的李东国的得票数为128,916。

  本年度全明星评选活动是从7月16日开始的,由球迷在比赛现场或者通过网上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明星球员。金度勋能够力压群雄而占据榜首位置与他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在今年的K联赛里,金度勋连续8场比赛均有入球,平了黄善洪1995年创下的该项纪录。凭借中韩对抗赛中的致胜入球,安阳的李永杓曾在第二阶段排在首位,但最终仍没竞争过金度勋,以126,899票退居第三位。此外,全南队崔文植的入选是他89年进入职业足坛后首次进入全明星阵容。而蔚山的金秉趾已是第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创下了K联赛的新纪录。

  本次评选活动将K联赛的10支职业队分成南部球队和中部球队,其中,富川、水原、城南、大田和安阳划归中部球队,而蔚山、全南、浦项、釜山和全北则属于南部球队。根据投票结果,两队各选出11名球员。另外,中部队教练赵允焕(富川)和南部队教练李会泽(全南)各推荐5名球员替补上场。本届全明星赛将在韩国的“光复节”即8月15日进行。两队的阵容如下:

  中部球队:

  门将:申义逊(安阳)、

  后卫:徐东原(大田)、姜 哲(富川)、李林生(富川)、申兴基(水原)、

  中场:李永杓(安阳)、高钟秀(水原)、李官雨(大田)、朴康造(城南)

  前锋:崔龙洙(安阳)、金恩重(大田)、

  教练推荐球员:李龙发(富川)、金英哲(城南)、金镇宇(水原)、安德雷(安阳)、朴南烈(城南)、

  南部球队:

  门将:金秉趾(蔚山)、

  后卫:金泰映(全南)、马歇尔(全南)、莎比哥(浦项)、朴民序(釜山)、

  中场:金都钧(蔚山)、崔文植(全南)、杨玄定(全北)、朴泰夏(浦项)、

  前锋:金度勋(全北)、李东国(浦项)、

  教练推荐球员:徐东明(全北)、李基富(釜山)、金相勋(蔚山)、金南一(全南)、马尼奇(釜山)。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韩国1-1战平摩洛哥 高钟秀突破阿萨斯 (2001/2/9 12:19)
嘴上争手里没闲着 韩国加紧修建2002世界杯场馆 (2001/2/6 09:07)
2002年世界杯未赛先争 韩国警告日本遵守协议 (2001/2/6 03:59)
韩国足坛再产少年才俊 16岁神童横空出世 (2001/2/4 22:12)
韩国警告日本有可能失去2002年世界杯决赛主办权 (2001/2/4 16:15)
NBA全明星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