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客场翻船 意大利媒体“火山爆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9:10 新浪体育

意媒体认为里皮用兵大有问题

  无论什么理由,输给象赫尔辛堡这样的球队实在令莫拉蒂感到难堪,而意大利媒体自然不会给国际米兰队任何面子,新一轮的批评攻势又展开了。

  赛后里皮曾经表示现在的国际米兰队根本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好几次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我对此非常惋惜。”“我们的球员的身体状况还不是最好,尤其在瑞典这样糟糕的场地情况下。我们相信,在圣西罗我们一定可以扳回来,顺利晋级。”

  不过意大利的媒体根本就不可能这样放过他,早上出的《邮报》首先发难,该报列举了里皮在比赛中的失误。多莫劳打右边令人不放心,而布兰克和费拉里的中路防守组合很有问题,盯人的费拉里缺乏经验,而拖后的布兰克速度太慢,国际米兰队这样的后防搭配实在令人担心他们在意甲的前程。前卫线上由于扎内蒂和法里诺斯缺阵,在国际米兰担任右前卫的布罗奇能力还不够。在国际米兰担任中前卫的科埃和尤戈维奇在进攻组织上都不利,而奇怪的是里皮把荷兰前卫西多夫和意大利国脚迪-比亚吉奥放在替补席上。球队中技术最好的皮尔洛却被放在左路上,显然他在边路的威力大打折扣。里皮在比赛前一分钟决定用土耳其前锋苏库取代萨莫拉诺打首发,但苏库的表现让莫拉蒂和里皮实在失望。里皮的实验在瑞典惨败。

  意大利RAI电视台给国际米兰的队员评分如下:门将弗雷7分;费拉里6.5分,布兰克7分,科多巴6.5分,多莫劳5分(下半场1分钟马塞拉里5分);前卫布罗奇6.5分,尤戈维奇5分,科埃6.5分,皮尔洛5.5分(下半场30分钟西多夫);前锋苏库5分(下半场23分钟萨莫拉诺),7号基恩6.5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帕努奇去向终定 罗马苦心白费 (2000/8/11 17:47)
皇马小将催垮AC米兰 引来国际米兰重金征调令(附图) (2000/8/11 15:14)
国际米兰紧急增兵 “拉齐奥克星”提前加盟(附图) (2000/8/11 10:45)
国际米兰:博格坎普怪语相向 罗比-基恩反戈一击(附图) (2000/8/10 17:32)
图文:[冠军杯]国际米兰客场落败 哈坎-苏克回天无术 (2000/8/10 08:50)
冠军杯资格赛大爆冷门 国际米兰阴沟翻船(附图) (2000/8/10 06:20)
AC米兰、国际米兰公布今晚冠军杯预赛出场阵容 (2000/8/9 16:06)
国际米兰:强援尚未引进 先遭挖角之灾(附图) (2000/8/8 19:15)
国际米兰:冠军杯预赛大战将至 两大难题困扰蓝黑军团 (2000/8/8 13:03)
AC米兰:“青年军领袖”最爱战胜国际米兰 (2000/8/8 11:30)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