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马加特出现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7:38 《足球》报

  在最近一次热身赛中,法兰克福以1比2败给了地区联赛队伍克莱卡本,而在上周六他们就曾以同一比分败给了乙级队伍萨尔桥队。

  仅剩短短的时间,德甲联赛便要擂中央委员战鼓,法兰克福显得不在状态已是不争的事实,因此主教练加特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所采用的强力训练计划似乎并没有收到什么明显的成效。在他将六名主力队员清除出一队之后,又有数名大将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不得不让人们想到:马加特还想购买新球员。而法兰克福,目前的财政状况是绝不容许这点出现的。

  马加特本人已感到了自己存在着下课的危险,但他表示这种情况一旦发生,他会完全尊重俱乐部的决定。这名47岁的主教练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称:“我想在一段时期内让法兰克福具备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要么我取得成功,要么我就再也不当德甲教练--我会去国外或在地区级俱乐部中执教!”

  马加特似乎并不满意自己总是充当“救世主”,并不满意自己总是要带领球队为保级而战:“我在汉堡队名17的时候,接手了球队,最后我将球队带入了联盟杯;我在不来梅队排名第18的时候,接手了球队,最后使球队成功保级,并将球队带入了足协杯决赛;之后我又在纽伦堡重新开始,并将球队直接带入了德甲。而我在法兰克福队几乎绝望的情况下接手了球队,结果终于了德甲。我不想自己仅仅充当这样的角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被马加特告到俱乐部 入国家队一事情况有变 (2000/8/10 14:14)
杨晨:关于我与马加特在训练场发生的冲突 (2000/8/10 07:19)
杨晨:七日经历四件大事--法兰克福追踪报道 (2000/8/7 17:09)
诸多传言亦虚亦实--越洋电话七问杨晨 (2000/8/7 15:09)
杨晨、马加特训练场起冲突 德国媒体舞动转会疑云 (2000/8/7 13:3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