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队内连生巨变 马明宇意甲路初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伊朗人卡利米的意甲梦仅仅做了一天就破灭了。在昨天他参加了佩鲁贾队的训练,结果很快就被打发回德黑兰。

  据意大利“媒体在线”报道,卡利米的母队德黑兰佩罗波利斯队与佩鲁贾队在合同上出现了纠纷,伊朗人对佩鲁贾开出的条件很不满。看起来佩鲁贾队一贯擅长用在与全兴谈判时使用的先压价的手法,而伊朗人则远没有全兴队那样善于求同存异顾全大局,最终使卡利米无缘佩鲁贾。

  高奇等人还没有正式宣布卡利米转会失败的消息,但是伊朗人把事情做的太绝了。佩鲁贾本来希望卡利米能够参加今晚由佩鲁贾,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参加的三角热身赛以做最后定夺,但是伊朗人很不给面子对高奇说:“不!”

  此外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佩鲁贾购买阿根廷纽维尔老孩子队三名中场队员曼索,吉纳苏和贝尔纳蒂的努力基本失败,对于中国球员马明宇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此外就是否购买英甲诺丁汉森林队的意大利中场佩特拉奇的问题球队的主教练科斯米和几位高奇大人产生了明显的分歧。科斯米认为他根本不需要佩特拉奇,而高奇们对他的话非常不满。主席卢西亚诺-高奇放出话来:佩鲁贾可能会出现大的变动。而阿莱桑德罗-高奇表示佩鲁贾还将买进大约8名球员。其中雷吉纳队的后卫奥兰蒂尼转会到佩鲁贾已经基本成了定局。

  除了在今晚有三角热身赛以外,佩鲁贾队还将在8月13日与阿吉拉队交锋,届时马明宇很可能首次代表佩鲁贾出场。在9月7日佩鲁贾将在汉城迎战安贞焕以前效力的浦项制铁队,14日将迎战韩国21岁以下青年队。佩鲁贾访华日期没有公布。10月1日意甲开赛,佩鲁贾首先在主场迎战莱切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于马明宇租借费的第二种说法--来自外电的声音 (2000/8/9 18:59)
AC米兰转会战再遭重创 马明宇意甲又添劲敌(附图) (2000/8/9 17:1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上了意大利安莎社头条 (2000/8/9 08:54)
意甲:细数马明宇的六位先行者 (2000/8/9 07:52)
安莎社暗指:马明宇此去意甲无坦途(附图) (2000/8/7 11:43)
不可逾越的鸿沟--外电评马明宇转会 (2000/8/5 20:36)
从头到尾是骗局--意媒体折射佩鲁贾“买马”内幕 (2000/8/3 11:21)
意媒体披露佩鲁贾“暗战” 马明宇地位受到威胁(附图) (2000/8/2 17:53)
马明宇面临地盘之争 安贞焕抢先盘踞中场 (2000/8/1 08:48)
佩鲁贾:等待马明宇6天后亮相莱切 (2000/7/31 12:30)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