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位球星成焦点--意大利媒体关于尤文图斯的报道(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3:45 新浪体育

(左起)皮耶罗、齐达内、因扎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新浪体育通讯员火羽报道:今天的新闻人物是德尔-皮耶罗。“我们的每条线都得到了加强,”他对《Corriere dello Sport》报说。“尤文图斯从不会放慢脚步,我们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改变。如果我们要在将来发掘出更多的德尔-皮耶罗,那我们培养年轻队员的政策的价值将是无法衡量的。有一件事可以肯定,那就是罗马、拉齐奥和米兰俱乐部都已经招募了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对我来说要从场上和场下同时挽回面子不是一件容易事。如果我完成20次助攻并能打进一粒入球,这就行了。”

  “球迷们总想看到德尔-皮耶罗有更好的表现,”这位10号球员接着说。“这对于我是一种激励。我知道他们尊敬我并希望我能给他们更多回报。我想做得更好一些也希望这样做。究竟能做多好要看实际情况而定。”

  《Tuttosport》则是把焦点集中在菲利浦-因扎吉的27岁生日上。报纸说:“他已经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热切地表现他的价值。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尤文图斯球员,正在寻求达到身着尤文图斯球衣打进100个球的目标。这将为他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留有一席之地。因扎吉现在不在转会名单中,他将留在尤文图斯再踢几年。”

  《Tuttosport》还报道了鲁西亚诺-莫吉关于齐达内的评论,齐达内昨天承认说关于他与尤文图斯是媒体对他的话的错误引述。莫吉说:“由于齐达内是个外国人,所以让他正确地表述出他的想法总有一定的难度。为了避免他失言,从现在起他与媒体的接触将受到限制。”

  《Gazzetta dello Sport》注意的焦点依旧是德尔-皮耶罗。他谈到了欧洲杯锦标赛:“如果我预先知道欧锦赛是怎么结束的,那对于我将会是一种灾难性的经历。然而,我一天一天熬过来了,我从头到尾都很放松,即使在我没有比赛的时候也是如此。我和托蒂的关系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在决赛中的机会?人们说让我承担所有的指责是不对的。但我认为我应该承担责任: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只要怎么样就怎样了’。我承认其中两个‘只要怎么样’是给我的重要机会,但我错过了。但对没能抓住这两次机会的指责都针对我有点过份。当比赛还剩下30秒钟而自己还落后一球时,你会错误地认为没有什么机会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因扎吉27岁生日收到中国女球迷来信(附图) (2000/8/10 12:01)
尤文图斯:面对老板最后通牒 皮耶罗如是说(附图) (2000/8/9 16:01)
尤文图斯:齐达内眼中的皮耶罗与特雷泽盖(附图) (2000/8/9 13:30)
内斯塔:拉齐奥的最大对手不再是尤文图斯(附图) (2000/8/9 13:13)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训练比赛初露锋芒(附图) (2000/8/9 11:51)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