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奥中场失大将 朴珍燮训练赛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大海报道 8月9日下午,韩国国奥队中场球员朴珍燮在汉城美沙里训练场进行的国奥队训练赛中与另一名中场球员李千秀撞在一起,后者安然无恙,而朴珍燮却因此扭伤了脖子,并且肩部也有痛感,他当即退出了比赛。这让许丁茂等教练组成员好一阵紧张。但据韩国奥队队医的诊断,并未发现朴珍燮颈部有什么异常,因而国奥队教练组决定让其休息一晚后视情况再决定是否去医院检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国奥人员有变 高钟秀再受青睐 (2000/8/8 12:47)
韩国球员薛琦铉和安特卫普签约延期 (2000/8/8 08:23)
韩国奥运足球备战忙 许家军7日入驻太陵 (2000/8/8 02:58)
备战奥运韩国家队主帅禁止球员海外试训 (2000/8/7 13:26)
中韩对抗哨声未响 韩国高官忽报请辞 (2000/7/28 18:5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