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训练比赛初露锋芒(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势头不错

  新浪体育通讯员子木报道:意大利时间八月八日消息,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查特伦训练营地欢迎他的手下爱将们,这一景况一时间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下午一点,队员们乘坐的大轿车在二百余名球迷的热烈欢呼声中停稳。光芒四射的国际巨星齐达内率先步出车门,其余人等随后鱼贯而下。当孔蒂、德尔-皮耶罗、费拉拉、因扎吉、尤利亚诺、佩索托、特雷泽盖和范德萨相继亮相后,球迷的情绪狂热起来。他们大呼小叫,极尽喧闹之能事,竭力营造一股节日般的欢乐气氛。诸位球星本想就彼此的度假见闻做一番交流,在震耳欲聋的噪音干扰下也只得作罢。

  队员们稍事休息后投入训练,力争把生疏了一段时间的业务迅速捡起来。下午五点,安切洛蒂召集大伙儿打比赛。由于这是队员休整后初次集中,特意安排了每方十一人的训练赛---场外围观的球迷不下两千人,对他们总得有个交待。2000年欧锦赛上的法国英雄特雷泽盖当仁不让地攻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再次显示了他一锤定音的非凡功力。相比之下,孔蒂怎么也风光不起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上,他被罗马尼亚人踢伤脚踝。从此落下病根儿,久治不愈。这位队长先得经受为期十天的理疗和体质恢复期,看届时身体状况如何再谈其它。

  同病相怜的还有射手埃斯奈德,腿肚子拉伤使他在接下来这半个月里要经常照片子。大腿、腓骨和胸部分别有伤的丰塞卡、佩里卡德和赞基三人,伤势仍在康复之中。可供调遣的尤文图斯众将被分为两套阵容:第一套由范德萨、费拉拉、尤利亚诺、斯卡迪纳、佩索托、赞布罗塔、加斯巴罗尼、德-温迪特、齐达内、德尔-皮耶罗、因扎吉和特雷泽盖组成;第二套由伊萨克森、帕尔拉马蒂、图多、迈耶塔、伯林德利、巴切尼、塔齐纳蒂、马雷斯卡、布里吉、古兹曼、科瓦切维奇和维埃里组成。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戴维斯透露辛酸秘密 (2000/8/9 08:52)
尤文图斯警告皮耶罗 巴蒂把蒙特拉挤出罗马(附图) (2000/8/8 19:29)
意甲:齐达內首度松口 为离开尤文图斯开出条件 (2000/8/8 12:14)
意甲:尤文图斯大破财 2500万从眼前溜走 (2000/8/7 16:54)
意甲:尤文图斯队九位“少年英豪”逐一扫描 (2000/8/7 14:24)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