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格茨坚信德国能打进2002世界杯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09:34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柏林8月9日消息:前任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贝尔蒂-福格茨坚信,德国队能够打进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

  新华社援引德国媒体的报道称,尽管德国队在今年6月份的欧洲锦标赛中遭到前所未有的惨重失败,但是福格茨坚持乐观地认为,“我确信,德国队有能力打进世界杯赛决赛圈。”“德国队在欧锦赛上太突出个人了。德国队只有团结得像一个人那样才会显示出强大的实力。”

  现年53岁的福格茨曾经率领联邦德国青年队夺取了1981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冠军,从1990年至1998年期间担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带队勇夺1996年欧洲锦标赛冠军,但同时也两次在世界杯赛中没能进入半决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