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戴维斯透露辛酸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荷兰通讯员王琳报道:在最新一期的荷兰足球世界杂志上刊登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戴维斯家族(母系)的报道。其中这样写道:“当著名的以色列马拉维报的记者科比-舍姆托夫听见戴维斯讲出一句西伯莱语时,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记者充满好奇的再三追问下,戴维斯讲述了他家这段充满心酸的家族史。

  原来戴维斯的奶奶是个有葡萄牙血统的犹太人,在南美被当地的一家有势力的西班牙贵州家庭剥夺了信奉犹太教的自由。戴维斯随后对以色列记者说,注意到我的名字了吗?埃德高-戴维斯。戴维斯是我的姓,这是个典型的犹太家庭姓氏,我在以色列有很多的朋友呢。”

  1975年,刚满1岁半的戴维斯和他的哥哥里卡多-戴维斯和父母从南美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移民来到荷兰阿姆斯特丹。他的父母都是那种生活在最底层的从事体力劳动的工人,每月用微薄的薪水抚养哥哥和他。戴维斯很尊敬他的父母,尤其他的母亲。他回忆道,望着妈妈辛苦劳动的背影时,他就觉得鼻子发酸,各种荷兰人在那里喝着咖啡闲聊天,而我妈妈都还在不停地忙碌着。不过,这种不用语言的教诲,使我从中学到了一种精神。这种精神直到今天支撑着我在绿茵场上不留余力地完成一次次拼抢、堵截,将球拿下传给我的队友。这是戴维斯在一次采访中提到他母亲的。从中我们看到这位铁骨铮铮的男儿,还是有其柔情的一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戴维斯甘当“另类核心” (2000/7/25 10:46)
尤文图斯:戴维斯“秘密”进行手术 (2000/7/23 14:13)
戴维斯:不要只说我是破坏者 (2000/7/14 02:52)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