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我的梦想是执教曼联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瑜辉报道:据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意大利上赛季联赛冠军拉齐奥队的主教练、瑞典人斯温-埃里克森在周二透露,他的一个梦想就是能够执掌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的帅印。

  埃里克森表示自己对接替弗格森出任曼联队的主帅十分感兴趣。弗格森同曼联的合同将在2002年到期,合同期满时,弗格森统率"红魔"的时间将长达14年。

  埃里克森本人同拉齐奥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但在这之后他是否会在拉齐奥继续呆下去还是一个未知数。尽管他率队获得了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击败的对手恰恰就是曼联队)并捧得了意大利杯,但这位瑞典人似乎更愿意换个环境工作。

  埃里克森说:"我非常愿意执教曼联。当人们提到到所谓的大牌俱乐部时,曼联总是是其中理所当然的一家,其它的大牌俱乐部还包括像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这样的球会。我想把拉齐奥也带入顶级行列,但从俱乐部的历史和所获得的荣誉来说,拉齐奥都无法于上述俱乐部相提并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梦幻组合留有缺憾 “第三杀手”不可或缺(附图) (2000/8/8 11:22)
鲜为人知:巴塞罗那挖贝克汉姆 拉齐奥引诱斯塔姆 (2000/8/8 06:19)
拉齐奥、巴塞罗那“巨头之约” 岑登去留终有定论(附图) (2000/8/7 17:16)
菲戈转会费纪录有望再破 拉齐奥又成新闻焦点(附图) (2000/8/7 15:02)
拉齐奥:萨拉斯和曼联在秋天里有个约定 (2000/8/7 11: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