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警告皮耶罗 巴蒂把蒙特拉挤出罗马(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9:29 新浪体育

皮耶罗和蒙特拉处境都不妙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AC米兰度过了一个恶梦般的夏天,除了因为“政治原因”得到了雷东多以外,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是一败涂地。昨天米兰队向皇马提出购买古蒂。古蒂因为在米兰的百年纪念赛上表现出色而被米兰相中,但是古蒂的回答让米兰很没有面子:“去米兰?想都没想过。”

  尤文图斯在挽留齐达内基本成功后作出重大决定,他们希望得到拉齐奥队队长内斯塔,当然不是现在,尤文图斯希望他能在2001到2002年加盟。此外为了加强球队中的竞争气氛,俱乐部名誉主席阿涅利表示任何人都不应该在场上有什么特权,“特别是皮埃罗,如果他不能进球,就应该在场外休息休息。”

  刚刚升级的那不勒斯也连续出了大手笔,继宣布购买以前曾经在这里效力的球星佐拉外该队又提出购买罗马队的蒙特拉。那不勒斯的理由很“充分”:在这里蒙特拉将是绝对的9号。在罗马,卡佩罗眼中的锋线主力组合是巴蒂,托蒂和德尔维奇奥,而波吉和巴尔博则表示愿意安分守己的打替补,因此蒙特拉这样的定时炸弹并非不能被卖或租。也许基与这样的考虑,罗马主席森西已经和那不勒斯接触,看看对方的报价。而此时罗马正在南美继续寻找前锋,博卡队的谢洛托和佩纳罗尔队的帕切科都是网罗的目标。

  已经和马明宇签约的佩鲁贾队则开始在阿根廷大撒网,他们的目标是纽维尔老孩子队的三名中场:右路的曼苏,左路的贝尔那迪和以及和马明宇位置非常相象的吉纳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热身赛罗马大战柏林赫塔 埃默森众望之下表现不佳 (2000/8/8 17:48)
意甲:齐达內首度松口 为离开尤文图斯开出条件 (2000/8/8 12:14)
意甲:尤文图斯大破财 2500万从眼前溜走 (2000/8/7 16:54)
意甲:尤文图斯队九位“少年英豪”逐一扫描 (2000/8/7 14:24)
雷科巴决心抛弃国际米兰 去向锁定尤文图斯(附图) (2000/8/7 14:15)
尤文图斯:“齐达内保卫战”仍在继续 (2000/8/7 11:27)
巴蒂斯图塔:我来罗马就是为了胜利 (2000/8/5 21:08)
罗马:昔日“杀手”今又来(附图) (2000/8/4 18:26)
意甲:罗马俱乐部迎来夏季“沸点” (2000/8/4 17:43)
尤文图斯:这个“杀手”不太冷(附图) (2000/8/4 13:4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